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買悠遊卡無畀錢仲攞埋找贖 港女台灣被捕 __,港女,

閉路電視拍到整個事發過程。(中時電子報)next1/1pre涉案朱姓女子與友人到櫃枱查詢。(中時電子報)next1/1pre朱將1000元新台幣放在櫃枱上。(中時電子報)next1/1pre朱涉趁店員不為意時,將桌上的千元鈔票拿走。(中時電子報)next1/1pre朱最後將該千元鈔票及餘款全數拿走。(中時電子報)next1/1pre涉案香港女遊客在購買悠遊卡時,將原本用來付款的千元台幣鈔票及找贖一 ...


閉路電視拍到整個事發過程。(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涉案朱姓女子與友人到櫃枱查詢。(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朱將1000元新台幣放在櫃枱上。(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朱涉趁店員不為意時,將桌上的千元鈔票拿走。(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朱最後將該千元鈔票及餘款全數拿走。(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涉案香港女遊客在購買悠遊卡時,將原本用來付款的千元台幣鈔票及找贖一併拿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一名朱姓女遊客上月底與友人到台灣旅遊,她在台中機場櫃枱購買一張價值100元台幣(約23港元)的悠遊卡時,涉趁店員不注意,將原本用來付款的1000元台幣(約238港元)鈔票,連同店員找回的900元台幣(約214港元)一併拿走;店員其後發覺被騙並報警,警方鎖定朱的身份,本月初在她準備離台時將她帶返調查,依欺詐罪名送辦。

警方稱,約40歲的朱姓香港女子上月25日,與一名女友人到台中旅遊,兩人到台中機場出售悠遊卡櫃台查詢後,朱先拿出1000元台幣紙幣放在櫃枱上,確定購買價值100元台幣、印有貓圖案的悠遊卡。朱之後涉趁男店員不為意,將桌上的1000元台幣紙幣及店員找回的900元台幣一起取走,離去前還面露微笑。男店員事後覺得有異,翻查閉路電視畫面才知道被騙,立即報警。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朱的身份,確定她會於本月初返回香港。朱在返港當日竟自投羅網,拿出另一張悠遊卡,到該櫃枱向同一名男店員查詢退款事宜,男店員認出朱並通知警方,兩女被帶回警署調查。

朱原本否認指控,但在警方出示閉路電視畫面後,她改口說自己並非故意,當日因趕搭巴士,才一時不小心將1000元台幣鈔票拿走。雖然朱當場致歉並還錢,男店員也願意原諒,但她因觸犯欺詐罪,最後仍遭警方依法送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