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人肉戰車好爸爸:熱爆短片人肉戰車好爸爸:只求女兒快樂! __,

難得成功相約熱爆短片爸爸Newman接受訪問,當然立即要求他和女兒思慧作真人示範。next1/1preNewman透過個人facebook分享短片,短短兩三天已有超過800萬人次瀏覽,觀看的人遍佈世界各地。next1/1pre與其他「港爸港媽」不同,Newman並沒有為女兒報讀興趣班或補習班,因為他深信只要父母懂得把握,學習機會其實就在身邊。next1/1pre除了5歲的思慧,Newman還有2歲 ...


難得成功相約熱爆短片爸爸Newman接受訪問,當然立即要求他和女兒思慧作真人示範。

next 1/1 pre

Newman透過個人facebook分享短片,短短兩三天已有超過800萬人次瀏覽,觀看的人遍佈世界各地。

next 1/1 pre

與其他「港爸港媽」不同,Newman並沒有為女兒報讀興趣班或補習班,因為他深信只要父母懂得把握,學習機會其實就在身邊。

next 1/1 pre

除了5歲的思慧,Newman還有2歲的細女晴晴。

next 1/1 pre

大女即將入讀小學,Newman表示不會追求名校,他寧願女兒在普通學校考頭幾名。

next 1/1 pre

一位年輕爸爸,連人帶單車將女兒抱起,這條「人肉越野單車」片段短短兩三日內,錄得了超過800萬次瀏覽紀錄,觀看的人遍布世界各地,不少人留言盛讚這位爸爸夠大力又有創意!但原來他的創意不單止用在為女兒泡製娛樂節目,在整個「湊女思維」上,他跟其他主流「港爸港媽」都有着非常不同的理念。

東網記者透過熱愛越野單車友人,相約了這位「單車爸爸」Newman接受採訪,一見面記者立即要求他和女兒真人示範一次,這個人工「超動感影院」如何運作。Newman表示,從未想過短片會有這麼大的迴響,他坦言最初只是覺得兩個女兒很久沒有玩這部三輪車,加上自己是越野單車愛好者,又在網上看過有人抱起女兒扮玩過山車,於是便萌生了這點子:「攰就唔攰,因為始終同自己個女玩,你唔會覺得自己攰。」而5歲的女兒思慧亦對爸爸讚不絕口:「他抱住我郁來郁去,我覺得好開心。」

除了5歲的思慧,Newman還有細女晴晴,而聽到兩個女兒快樂的笑聲,正正是Newman此刻最渴望做到的。Newman表示他從來沒有為兩個女兒安排興趣班和補習班,因為他希望女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理解部分家長都跟着社會走,但我覺得逼得小朋友太緊,她們會很辛苦,這個階段她們是需要『開心』和『玩』。」

正當很多「港爸港媽」都陷入了「要贏在起跑線」的迷思。沒有興趣班、沒有補習班,思慧和晴晴每日的時間表不會像其他同齡小朋友一般,排得密密麻麻,平日最主要的課外活動就只是「玩」。訪問期間兩位可愛活潑的小女孩,一時玩填色畫冊,一時又玩扮公主,Newman相信這種自由度才是小朋友所需要的,而在日常生活中,Newman發現女兒很喜歡每事問,亦令他漸漸明白到只要懂得善用她們的好奇心,學習機會其實就在身邊:「她們很八卦的,有時電視機問完,轉個頭已經唔係那個畫面,你從她們的好奇心,其實都可以灌輸知識給她們。」

據Newman表示,現時大女兒思慧在學校的成績絕對差於其他同學,面對明年就要升讀小學,Newman強調他不會追求女兒入讀名校,所以並沒有壓力:「在一間最好的學校考包尾,抑或在一間比較普通的學校考頭幾名,好似去到名校,她又追不到其他同學,自信心會很差,基本上都讀唔到下去。」

談到女兒的將來,Newman表示沒有甚麼特定期望,他認為自己的想法簡單:「自己細個冇得玩,現在當了爸爸,最希望的是她們有個快樂童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