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志偉元彪拉隊靈堂劈酒送別馮克安 __,志偉,馮克安,元彪,曾志偉,

八位好友為馮克安扶靈,送他最後一程。
志偉元彪拉隊靈堂劈酒送別馮克安資深藝人馮克安(克哥)日前癌病逝世,昨日舉殯及進行火化儀式。細妹馮寶寶及其家人及一眾圈中好友均送他最後一程。人緣甚廣的馮克安前晚設靈時,獲眾好兄弟如曾志偉、元彪、元華、徐少強等攜酒入靈堂內的靈寢室舉行「最後派對」送別!志偉更自薦代表克哥與眾人猜枚及豪飲威士忌,事後志偉更坦言:「最記得一齊『摸杯底』!」八位好友為馮克安扶靈,送他最後一程。馮克安日前因食道癌逝世,終年68 ...


志偉元彪拉隊靈堂劈酒送別馮克安

資深藝人馮克安(克哥)日前癌病逝世,昨日舉殯及進行火化儀式。細妹馮寶寶及其家人及一眾圈中好友均送他最後一程。人緣甚廣的馮克安前晚設靈時,獲眾好兄弟如曾志偉、元彪、元華、徐少強等攜酒入靈堂內的靈寢室舉行「最後派對」送別!志偉更自薦代表克哥與眾人猜枚及豪飲威士忌,事後志偉更坦言:「最記得一齊『摸杯底』!」

馮克安日前因食道癌逝世,終年68歲,其家人及胞妹馮寶寶、胞姐馮素波及姐夫余子明等,昨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舉殯。辭靈儀式進行時,負責扶靈的八名好兄弟有曾志偉、林國斌、元彪、元華、徐少強、錢嘉樂、孟海及周文曦,儀式完成後,馮克安遺體隨即移送往富山火葬場火化,其骨灰將安放在眾兄弟為他安排好的沙田寶福山。及至火化儀式完成後,一眾親友前往大圍一間酒家舉行「英雄宴」。

入靈寢室猜枚暢飲

行內資歷甚高的馮克安,生前提攜不少武指及武打演員入行,故圈內人緣極佳,德高望重。而馮克安生前愛熱鬧,最愛相約同門師兄弟暢飲聊天,不醉無歸!為「歡送」老友上路,一班龍虎武師兄弟如曾志偉、元彪、元華及徐少強等,前晚與馮寶寶在靈堂內為他舉行「最後派對」,他們走入靈堂內的靈寢室向馮克安遺體敬上美酒送別,志偉、嘉樂等人言談間更互相舉杯對飲;馮寶寶眼見眾人兄弟情濃,遂提議各人猜枚向他告別,志偉即自薦代表馮克安向各兄弟接敬酒,豪氣暢飲,更喝掉兩支威士忌!

曾志偉在靈堂代表老友馮克安猜枚劈酒!
  • 曾志偉在靈堂代表老友馮克安猜枚劈酒!
馮克安最愛杯中物,難得一眾好友最後一程仍跟他「劈」酒暢飲。
  • 馮克安最愛杯中物,難得一眾好友最後一程仍跟他「劈」酒暢飲。
元彪(右起)、曾志偉及元華憶述馮克安生平軼事,最難忘是「摸酒杯底」!
  • 元彪(右起)、曾志偉及元華憶述馮克安生平軼事,最難忘是「摸酒杯底」!

徐少強:成日猜贏佢

久未露面的徐少強特別從內地返港送別好兄弟,擔任扶靈嘉賓的他提起二人昔日往事,直認最愛與馮克安猜枚對飲,笑言自己往往是勝利的一方:「冇咩好講啦,我對咗佢大半世,係猜枚成日贏佢!」志偉則表示是馮克安一手帶入行並擔任武師:「我哋相識數十年,淵源好深!我同佢多次出埠工作時,成家班、劉家班同洪家班經常喺工作中碰面聚會。(好難過?)當然難過,克哥係動作片的代表人物,佢好有義氣,好多動作指導都好錫佢,剛才喺靈堂睇番佢作品,見到佢所打嘅動作唔係好多人打到,佢打嘅功夫好突出。(個人好夠義氣?)係,佢人緣好,靈堂上見咁多人都要嚟見佢最後一面就知啦。(有咩深刻回憶?)最記得係一齊『摸杯底』!」身旁元華聞言亦盛讚克哥是性情中人。

徐少強
  • 徐少強
錢小豪、錢家樂
  • 錢小豪、錢家樂
元秋
  • 元秋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