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Whatsapp:WhatsApp推重大更新 雲端短片靚相可分享 __,WhatsApp,

今日iOS版再有2.12.14版更新,讓用戶直接取得雲端相片發送他人,操作更方便!(手機截圖)next1/1pre用戶更新後,在選取分享相片或短片時,可選「從其他應用程式選取」(右)直接取用雲端資料。(手機截圖)next1/1pre由facebook擁有的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全球使用人數已達10億,繼昨日(28日)宣布明年全面淘汰過舊的作業系統,今日iOS版再有2.12.14版更新,讓用 ...


今日iOS版再有2.12.14版更新,讓用戶直接取得雲端相片發送他人,操作更方便!(手機截圖)

next 1/1 pre

用戶更新後,在選取分享相片或短片時,可選「從其他應用程式選取」(右)直接取用雲端資料。(手機截圖)

next 1/1 pre

由facebook擁有的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全球使用人數已達10億,繼昨日(28日)宣布明年全面淘汰過舊的作業系統,今日iOS版再有2.12.14版更新,讓用戶可直接取得雲端內的相片發送他人,操作變得更方便!

事實上,雲端系統近年發展漸趨成熟,不少人已選擇使用雲端儲存相片或文件,WhatsApp看中此大趨勢,iOS用戶今日起更新後,在選取分享相片或短片時,可選「從其他應用程式選取」,再直接由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等雲端系統,選擇需要分享的相片或短片。

不過,此功能暫時只有iOS版WhatsApp用戶「獨享」,未知Android版用戶何時才能更新,但新功能無疑為雲端系統普及化帶來更大幫助,或令更多人選用雲端取代硬盤儲存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