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04041900深井嬰屍:深井嬰屍:重案查一周 拘37歲菲傭涉殺嬰 __,

警方當日在發現嬰屍現場調查。(資料圖片)警日昨日拘捕一名外籍女子,懷疑她與本月4日晚上在荃灣發生的一宗殺嬰案有關。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在中區拘捕該名外籍女子涉嫌殺嬰,她現正被扣留調查。消息指,被捕女子為一名37歲菲律賓籍傭工,初步調查顯示,該女子於荃灣一單位,誕下男嬰後將嬰兒非法處理。案發當日晚上7時45分,警方接報指在青山公路深井段42號一商場的洗手間內,發現一個膠袋,內有一具懷疑嬰兒屍體。人員接 ...


警方當日在發現嬰屍現場調查。(資料圖片)

警日昨日拘捕一名外籍女子,懷疑她與本月4日晚上在荃灣發生的一宗殺嬰案有關。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在中區拘捕該名外籍女子涉嫌殺嬰,她現正被扣留調查。消息指,被捕女子為一名37歲菲律賓籍傭工,初步調查顯示,該女子於荃灣一單位,誕下男嬰後將嬰兒非法處理。

案發當日晚上7時45分,警方接報指在青山公路深井段42號一商場的洗手間內,發現一個膠袋,內有一具懷疑嬰兒屍體。人員接報到場,發現該具嬰兒屍體。初步檢驗顯示,該名嬰兒為初生男嬰,連有臍帶及胎盤,案件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