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南亞同鄉大混戰 直擊爆樽掟磚血濺街頭 __,

(左)南亞漢舉起磚頭狠狠砸向同鄉頭部,(右)有人則用腳踩人。(互聯網)南亞兵團又爆內訌,晚上7時許,兩批南亞漢合共逾20人,在深水埗港鐵站C2出口對開,鴨寮街及桂林街交界爆發大混戰。根據網上直播「開戰」的片段所見,雙方互擸武器攻擊,初時人數較多的陣形非常兇悍,在垃圾箱內隨手拿取玻璃樽,向對方施襲扑頭爆樽,更在地上拿磚頭掟人,有人被連環爆樽後重傷臥地,繼續被人包圍拳打腳踢,眾人逞兇後四散逃去,弱勢陣 ...


(左)南亞漢舉起磚頭狠狠砸向同鄉頭部,(右)有人則用腳踩人。(互聯網)

南亞兵團又爆內訌,晚上7時許,兩批南亞漢合共逾20人,在深水埗港鐵站C2出口對開,鴨寮街及桂林街交界爆發大混戰。根據網上直播「開戰」的片段所見,雙方互擸武器攻擊,初時人數較多的陣形非常兇悍,在垃圾箱內隨手拿取玻璃樽,向對方施襲扑頭爆樽,更在地上拿磚頭掟人,有人被連環爆樽後重傷臥地,繼續被人包圍拳打腳踢,眾人逞兇後四散逃去,弱勢陣形的援兵始陸續趕到「覆桌」,捉住對方陣形成員狂毆,並救走受傷友人,期間大批市民在旁圍觀,有人報警求助。

大批警員接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年約30歲的南亞漢受傷臥地,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治理。現場遺下大灘血跡及玻璃碎片,磚頭則被棄於附近花槽,警方在附近兜截但無發現,案列作傷人處理,正調查兇徒的行兇動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