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億萬家底:有米港姐唔憂做 __,港姐,

張舒雅港姐亞軍龐卓欣卸任後,已決定不會與無綫簽約,加上有富爸爸及鐘錶大王家底的男友支持,約滿後轉行教小朋友唱歌。其實近年的港姐不乏億萬豐厚家底之人,絕對是賺錢買花戴的有米港姐。張舒雅20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被稱為「最hea港姐」,父親張敬猷是大寶珠寶(遠東)有限公司的主席,家住過億元的九龍塘對衡道獨立屋,平日以平治名車代步。莊思明2010年港姐季軍,父親莊寶是馬來西亞拿督,家族生意包括珠寶、紙業 ...




其他影片:>>






港姐亞軍龐卓欣卸任後,已決定不會與無綫簽約,加上有富爸爸及鐘錶大王家底的男友支持,約滿後轉行教小朋友唱歌。其實近年的港姐不乏億萬豐厚家底之人,絕對是賺錢買花戴的有米港姐。

張舒雅

20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被稱為「最hea港姐」,父親張敬猷是大寶珠寶(遠東)有限公司的主席,家住過億元的九龍塘對衡道獨立屋,平日以平治名車代步。

莊思明

2010年港姐季軍,父親莊寶是馬來西亞拿督,家族生意包括珠寶、紙業、房地產投資。

朱千雪

2012年港姐季軍,父親從事五金生意,她19歲時已獲父親送贈兩個市值逾千萬、分別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及愉景灣的物業。

陳凱琳

大前年港姐冠軍,家住九龍塘5,000呎獨立屋,父親愛炒舖投資,家族物業估計有十多億。

邵佩詩

前年港姐冠軍邵珮詩,獲選後被指太公是維他奶後人,有家底及背景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