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蕊蕊突然被撇 喊爆飆車 __,蕊蕊,陳蕊蕊,

金剛與蕊蕊的三年情已成過去式。
蕊蕊突然被撇喊爆飆車藝人金剛前日向本報獨家驚爆主動與拍拖三年的歌手蕊蕊分手,自此傳聞滿天飛包括蕊蕊自殺,「被分手」的蕊蕊昨日終於出關愁爆現身,以全黑短袖衫及短褲晒臂騷腿「闢謠」,並開行Turbo超速飆車閃離愛巢避世!喊到眼腫的蕊蕊昨日親口否認自殺:「我冇自殺,冇啲咁嘅事!」並直言對金剛自爆「分」訊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仍維護及祝福對方,明顯仍處處維護舊愛!金剛與蕊蕊的三年情已成過去式。金剛前日接受本 ...


蕊蕊突然被撇 喊爆飆車

藝人金剛前日向本報獨家驚爆主動與拍拖三年的歌手蕊蕊分手,自此傳聞滿天飛包括蕊蕊自殺,「被分手」的蕊蕊昨日終於出關愁爆現身,以全黑短袖衫及短褲晒臂騷腿「闢謠」,並開行Turbo超速飆車閃離愛巢避世!喊到眼腫的蕊蕊昨日親口否認自殺:「我冇自殺,冇啲咁嘅事!」並直言對金剛自爆「分」訊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仍維護及祝福對方,明顯仍處處維護舊愛!

金剛前日接受本報獨家專訪,驚爆因性格不合而主動向歌手女友蕊蕊提出分手,於本月初結束三年情,並搬出大埔愛巢。分訊驚爆後,蕊蕊初向本報坦言不知道金剛宣布分手,更禁不住哽咽謂:「佢啲嘢仲喺度。」明顯對金剛依依不捨。昨日繼續在愛巢留守的蕊蕊「潛水」避世未有露面,同時傳出她失蹤及自殺包括鎅手,直至傍晚六時許終於現身,以全黑短袖衫及短褲騷白滑手臂及美腿來「闢謠」以正視聽。明顯喊到眼腫腫及愁爆的她頭耷耷,對記者的提問零反應,然後登上座駕,超速飆車以撇甩記者。據知蕊蕊是到朋友家以暫避風頭,其實在分手前夕,蕊蕊已多次在朋友家暫住。

考慮搬離大埔愛巢

三年情突然玩完,分手傳聞滿天飛,包括有傳「被分手」的蕊蕊自殺、雙方有金錢瓜葛以及金剛偷食等,蕊蕊昨晚回覆本報時全盤否認,明顯對金剛非常維護,不想失言影響對方,她說:「昨晚開始收到好多朋友慰問,感到無比溫暖,唔想大家有太多猜測,我怕會傷害到任何人。(心情如何?)I'm good,好平伏。(同金剛仲有冇聯絡?)冇聯絡一段時間。(你有冇自殺?)冇自殺。(會繼續住喺大埔愛巢?)會考慮搬。」蕊蕊強調本月初雙方是「和平協議分手」,更指本來希望沉澱思緒,加上顧及金剛的工作,故之前未有公布分手,她坦言金剛公告「分」訊令她不知所措,她說:「但都尊重對方決定,依家我只希望借住這小小嘅回應,可以將自己嘅事對大家嘅影響減至最低。」

蕊蕊昨日眼腫腫離開大埔寓所,並登上座駕高速離開。
  • 蕊蕊昨日眼腫腫離開大埔寓所,並登上座駕高速離開。
蕊蕊樣靚身材正,一向不乏裙下之臣。
  • 蕊蕊樣靚身材正,一向不乏裙下之臣。
分手後,蕊蕊仍住在大埔愛巢,金剛則搬到友人家。
  • 分手後,蕊蕊仍住在大埔愛巢,金剛則搬到友人家。

前日金剛指與蕊蕊拍拖約八個月已開始出現問題,而這三年來兩人確實出現不少問題,但仍互相支持及補救,據知金剛和蕊蕊不時吵架,金剛曾多次「離家出走」以抖氣,蕊蕊仍堅守在愛巢,未有放棄感情外,早前蕊蕊因與前經理人漢洋解約時需要一筆六位數字的解約費,近年經濟環境不俗的金剛也曾主動提出支付,雖然最後蕊蕊和漢洋和平解約不用付出分毫,但已見金剛對蕊蕊有情有義。

HunterZ成員鄧詠雪(左一)、陶枳樽(右二)和何麗娟(右一)均關心好姊妹。
  • HunterZ成員鄧詠雪(左一)、陶枳樽(右二)和何麗娟(右一)均關心好姊妹。
今非昔比<br>眾友人曾經約埋BBQ,助金剛和蕊蕊箍煲,惜兩人貌合神離。
  • 今非昔比

    眾友人曾經約埋BBQ,助金剛和蕊蕊箍煲,惜兩人貌合神離。
BBQ箍煲
  • BBQ箍煲
寧願吹水<br>金剛與蕊蕊聚少離多,早前他寧約溫家偉等好友聚會吹水。
  • 寧願吹水

    金剛與蕊蕊聚少離多,早前他寧約溫家偉等好友聚會吹水。

BBQ箍煲貌合神離

據知金剛因見蕊蕊的「娘家」在大埔,故在租約期滿後由紅磡搬到大埔實行「一家親」!直至近年雙方矛盾加深,連身邊好友也加入「斡旋」幫手箍煲。早前二人在「綠葉王」戴耀明等人發起下,在家中舉行燒烤派對,現場所見金剛雖盡顯呵護之情,包括代蕊蕊拎重物,惟雙方貌合神離,無甚交流,更不時強顏歡笑。另外,近年金剛常以傾生意為名撇低蕊蕊保持距離,早前本報拍得金剛先到觀塘洗車,後到旺角到溫家偉的雪糕店打躉吹水,又齊齊到附近睇舖,全程表現唔願走!

雖然蕊蕊「避世」暫時與世隔絕,只有閨蜜才可與她聯絡,分手爆出後,她曾向友人表示:「我唔知點算好,我好困擾。」其昔日組合HunterZ隊員鄧詠雪表示一早知兩人分手:「佢唔開心時,有叫我去陪佢!」另一成員陶枳樽昨日也代蕊蕊否認自殺:「蕊蕊話:『從來都冇咁嘅事。』佢依家OK,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

採、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