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這名女孩「13年不曾剪過頭髮」,她的美髮現在長到讓人看了下巴都要掉下來! 政治時事,

好想擁有!你還記得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長髮公主」嗎?她那頭標誌性長髮引人注目。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長髮公主。俄羅斯女孩DashikGubanova連續13年沒有剪髮,現在她的頭髮已經長到腳踝。她的目標是將長髮留到腳趾,相信這一願望不久就能實現。每次她在網路上傳照片,都能引來網友們的關注。▼穿上裙子,站在草地上的Dashik就是真人版的長髮公主。▼​從2003年開始,她就不再剪髮,想要留長。▼​現在 ...


好想擁有!

你還記得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長髮公主」嗎?她那頭標誌性長髮引人注目。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長髮公主。俄羅斯女孩Dashik Gubanova連續13年沒有剪髮,現在她的頭髮已經長到腳踝。她的目標是將長髮留到腳趾,相信這一願望不久就能實現。每次她在網路上傳照片,都能引來網友們的關注。

▼穿上裙子,站在草地上的Dashik就是真人版的長髮公主。

▼​從2003年開始,她就不再剪髮,想要留長。

▼​現在她的社群網站已經有120000多名粉絲。

▼​她經常上傳照片、影片,展示自己的長髮。

▼​網友們覺得很美麗,但也有人懷疑,洗頭髮的時候不會很麻煩嗎?

▼​洗完後多久才能吹乾?這應該也是個大問題。

▼​應該有不少人希望看到她沐浴完後,身披頭髮的模樣。

▼​希望長髮公主Dashik能夠早日實現願望,將頭髮留到腳趾。

Dashik表示,目標達成後她會將長髮剪掉捐獻給慈善機構,希望能用來製作假髮,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這樣的想法值得人尊敬。女生都愛惜自己的長髮,捨不得輕易剪掉,Dashik留了好幾年,相比更加珍惜。但對她來說,幫助別人比留長髮更有意義。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