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她16歲就拍過不雅照,4年連勾20人,被稱為翻版陳冠希! __,陳冠希,

她16歲就拍過不雅照,4年連勾20人,被稱為翻版陳冠希!
曾出演《喜愛夜蒲》的香港女星連詩雅(Shiga),前不久透露與相戀三年的百億富二代男友已經分手幾個月。不過,連詩雅口裡說已經分手幾個月,但仍被發現住在昔日男友給他租來的愛巢。住慣了豪宅,當然不想再住平房,何況連詩雅還是一個「超級港女」!現年28歲的連詩雅,16歲就已加入娛樂圈做嫩模。2010年再加入樂壇,2011年再加入影壇拍攝電影《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I'mStillLovingYou》在Y ...


曾出演《喜愛夜蒲》的香港女星連詩雅(Shiga),前不久透露與相戀三年的百億富二代男友已經分手幾個月。

不過,連詩雅口裡說已經分手幾個月,但仍被發現住在昔日男友給他租來的愛巢。

住慣了豪宅,當然不想再住平房,何況連詩雅還是一個「超級港女」!

現年28歲的連詩雅,16歲就已加入娛樂圈做嫩模。

2010年再加入樂壇,2011年再加入影壇拍攝電影《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I'm Still Loving You 》在YouTube點擊率更超過千萬,成為第一首過千萬點擊率的香港歌手個人粵語歌。

之後再有歌曲破千萬點擊,獲封「網上點擊女王」,從此知名度大增,不過負面新聞也從此不斷。

連詩雅是名副其實的喜愛夜蒲,她曾經自曝喜歡去香港夜蒲聖地蘭桂坊喝酒,15歲就戀愛過4次,選男友起碼要好像陳冠希一樣帥。

2012年,連詩雅與香港男歌手曲赤的艷照被流出,當時她開記招聲淚俱下承認16歲時同對方拍過拖,更有做過男女朋友會做的事,默認有性行為。

連詩雅由2008年開始,短短4年間被曝連勾20多個男人,各種類型、圈內圈外、遍布中外、應有盡有。

包括楊愛瑾老公郭永淳、關之琳舊愛黃家諾、關楚耀、王浩信、周柏豪等,戰績彪炳。

連詩雅還被爆16、17歲時同富二代郭永淳拍拖幾個月,其後連詩雅承認拍過拖,強調分手時才知對方已婚,當時郭永淳與前妻仍未離婚。

連詩雅在單親家庭長大,本來家境富裕,因父親生意失敗拋妻棄女,年紀輕輕就要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自從前年戀上百億富二代(香港「麻雀大王」石鑒輝家族後人石恆聰)後,終於脫貧,搬去月租5萬元的豪宅,男友送禮物亦出手豪爽。

連詩雅形象性 感,去年,連詩雅出演《宅男女神殺人狂》,影片中有大尺度演出,當時傳聞富二代男友不滿她性 感演出。

最近,連詩雅在香港又成為了焦點,因為她在真人秀說話時太高音、中文夾雜英文,被網民封為「超級港女」。

其實,2013年時,她在社交網站悼念保羅·沃克,錯將Rest In Peace寫成「Rest In Piece」,之後更被揭原來她早在已故歌手陳僖儀悼念冊上就錯寫成「Rest In Piece」,以及多處英文錯誤,被網民恥笑為「連piece雅」。

我只能說,16歲就開始闖蕩娛樂圈,高中應該還沒畢業吧,寫錯英文肯定不奇怪。

姑娘有時間還是提升一下自己,老是靠負面新聞博眼球也不是長遠之道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