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她是最美星女郎,為周星馳「墮胎」,後嫁大22歲醜男,如今單身 __,周星馳,

她是最美星女郎,為周星馳「墮胎」,後嫁大22歲醜男,如今單身相比謀女郎,星女郎也有不少,張雨綺就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是最美星女郎之一,張雨綺這一路走來要感謝兩個男人,一個就是周星馳,張剛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就出演他的電影《長江七號》,並且還是女主角。眾所周知,周星馳可是著名喜劇之王,出演他的電影想不紅都難。況且她出演的還是女主角,好多剛出道演員不知跑多少年龍套才能當上女主角,周對張也是不薄,不知兩人 ...


她是最美星女郎,為周星馳「墮胎」,後嫁大22歲醜男,如今單身

相比謀女郎,星女郎也有不少,張雨綺就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是最美星女郎之一,張雨綺這一路走來要感 謝兩個男人,

一個就是周星馳,張剛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就出演他的電影《長江七號》,並且還是女主角。

眾所周知,周星馳可是著名喜劇之王,出演他的電影想 不紅都難。況且她出演的還是女主角,好多剛出道演員不知跑多少年龍套才能當上女主角,

周對張也是不薄,不知兩人為何後來卻對簿公堂,反目成仇。

弔詭的是去年周星馳拍《美人魚》,張雨綺又出演女二號,難不成張雨綺和王全安離婚後還是覺得周星馳好,想嫁他不成?

畢竟現在兩人都單身!和眾多星女郎一樣,張雨綺在出任星女郎期間也被傳和周星馳緋聞,大嘴宋祖德就曾曝料,張雨綺為周星馳墮過胎。

張雨綺還要感謝的另一個男人就是曾當她兩年老公的導演王全安,張雨綺因出演《白鹿原》獲第8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等獎,成為一名影后。因她在電影里的精采表現,此片還成功入選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王全安比張雨綺大22歲,是又老又丑還嫖娼,不知張雨綺少了哪根筋非要嫁王全安,還自曝是她主動追 的王全安,而王全安也不知少了哪根筋娶了這麼年輕、

漂亮又能幹的老婆還去嫖娼,而且一次就嫖三,結果把老婆嫖沒了。

或許兩人原本就沒多少真愛,是各取所 需,張不過是利用王上位,而王娶張不過是為了滿足他強烈的性慾。

其實在王全安之前,張雨綺還有一任男友,就是京城四少之一——現大S老公王小菲,據說因張雨綺性格強勢,以及王小菲母親張蘭嫌她和周星馳緋聞而告吹。

2010年出演《白鹿原》中女一號田小娥一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