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600幾萬買日出康城 業主怒轟:落雨一地「水桶陣」 __,康城,

30名將軍澳日出康城居民到九龍灣港鐵總部申訴,批評管理屋苑的港鐵管理不善,屋苑修葺緩慢,下雨時滿地都是「水桶陣」,有花600萬買樓的小業主屋內廁所更長漏水,而原訂2010年啟用的泳池,到現在也未啟用。康城區議員方國珊指,若港鐵一個月內無具體回覆,將在港鐵總部門口紮營抗議。在2008年康城未落成已擲600多萬買下第一期首都樓花的英太指,每逢下雨其主人房廁所的牆便滲水,需急召管理處維修,「成棟牆都係水 ...




其他影片:>>






30名將軍澳日出康城居民到九龍灣港鐵總部申訴,批評管理屋苑的港鐵管理不善,屋苑修葺緩慢,下雨時滿地都是「水桶陣」,有花600萬買樓的小業主屋內廁所更長漏水,而原訂2010年啟用的泳池,到現在也未啟用。康城區議員方國珊指,若港鐵一個月內無具體回覆,將在港鐵總部門口紮營抗議。在2008年康城未落成已擲600多萬買下第一期首都樓花的英太指,每逢下雨其主人房廁所的牆便滲水,需急召管理處維修,「成棟牆都係水呀!」買餸更是不方便,英太指其屋苑內5幢樓共用2架穿梭巴士到將軍澳PoPcorn,惟附近接連有新住戶入伙,平均需等候半小時才能上車,而港鐵則每程車也需等候10多分鐘,她嘆指若讓她重新選擇,會到更方便的地區居住。75歲的曾太在14年擲500多萬購入領都一個3房2廳的單位用作養老,「我諗住有泳池,又有公園,個環境會好好。」豈料入伙後,住35樓的她每日開窗時也塵土飛揚,「環保大道啲載建築材料嘅車經過,啲塵就撲過嚟!」現時她不能開窗更患上鼻敏感,至於當初承諾2010年啟用的泳池至今仍未啟用,曾太嘆指,完全無想過港鐵的管理會如此差劣,「我哋老人家,只係希望安享晚年,依家點算?」

日出康城居民指,每逢大雨,屋苑大堂就擺滿水桶陣。(居民提供圖片) 王心義攝 (居民提供圖片)
日出康城的室外泳池2013年啟用,翌年池底的紙皮石立即剝落,至今仍然關閉維修,居民未能享用服務。何穎賢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