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國航787長途機 空姐「私竇」大揭秘 __,

空姐是很多少女夢寐以求的職業,看過客機上供空姐休息的地方,不知會這些少女否有所改變?國航日前公開能載395人的波音787-9長途客機機組人員休息間。這個休息間設在客艙的最後面,空姐要上樓梯,才能上去,裡面有6張床。有身高180cm的男士體驗這休息間時,直言房矮床窄,翻身不便,進出也難,「空姐辛苦。」網易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即將推出的議題有「L ...


空姐是很多少女夢寐以求的職業,看過客機上供空姐休息的地方,不知會這些少女否有所改變?國航日前公開能載395人的波音787-9長途客機機組人員休息間。這個休息間設在客艙的最後面,空姐要上樓梯,才能上去,裡面有6張床。有身高180cm的男士體驗這休息間時,直言房矮床窄,翻身不便,進出也難,「空姐辛苦。」網易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有「LGBT,男女點分界?」和「不想回憶,未敢忘記:六四27周年」。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