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同場夜蒲遭背叛 許亦妮女人最痛睹男友擒啜索女 __,許亦妮,

同場夜蒲遭背叛 許亦妮女人最痛睹男友擒啜索女許亦妮去年被傳續約時獅子開大口,要求加薪4倍而遭無綫雪藏。月前她被發現與肥仔男友到澳門夜蒲攬錫,原以為她事業失意愛情得意,卻沒料到前晚她偕男友睇騷期間,男友竟趁許亦妮去洗手間時偷食,與長髮索女又攬又摸又互咀,還被許亦妮折返現場時撞到正,認真慘情。現年27歲、擁35D上圍的許亦妮,雖然有樣有身材,但入行5年一直星運平平,反而是非緋聞一大籮,與林建名兒子林孝 ...


同場夜蒲遭背叛 許亦妮女人最痛睹男友擒啜索女

許亦妮去年被傳續約時獅子開大口,要求加薪4倍而遭無綫雪藏。月前她被發現與肥仔男友到澳門夜蒲攬錫,原以為她事業失意愛情得意,卻沒料到前晚她偕男友睇騷期間,男友竟趁許亦妮去洗手間時偷食,與長髮索女又攬又摸又互咀,還被許亦妮折返現場時撞到正,認真慘情。

現年27歲、擁35D上圍的許亦妮,雖然有樣有身材,但入行5年一直星運平平,反而是非緋聞一大籮,與林建名兒子林孝信傳過緋聞的她,2013年曾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頭號愛將盧啟邦撻着,可惜戀情見光死。今年2月,本報記者在澳門發現許亦妮偕新歡肥仔夜蒲,結伴欣賞著名DJ Tiesto打碟期間又攬又啜,甚至拖手返酒店,甜蜜爆燈。正當大家以為許亦妮事業失意愛情得意之際,前晚她卻經歷女人最痛,親眼目擊男友偷食。



【打茄輪】

■許亦妮的男友前晚當她冇到,在舞池中擁索女激吻。

DV圖片



■許亦妮前晚孖男友及友人去亞博館睇騷,其間不時遠距離贒實男方。



【遇索女】

■許亦妮去洗手間期間,肥仔男友巧遇索女友人,傾兩句後竟然狂啜。



【入舞池】

■許亦妮男友見身旁少人易被發現,於是拖住索女入VIP區。



【狂跳舞】

■High爆的許亦妮男友與索女隨住音樂跳舞狂歡。



【摸屁股】

■攬完索女纖腰,許的男友更將雙手放女方屁股位置。



【扮冇事】

■15分鐘後許亦妮返回,目睹男友偷食的她嬲爆,在場友人則為他辯護。

叫老友幫手睇水剛獲選為DJ Magazine第一位DJ的世界知名電子舞曲製作組合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打碟,雖然VIP門票每張索價2,000元,仍吸引許亦妮與肥仔男友及友人朝聖。正在箍牙的許亦妮在VIP區與女性朋友睇騷時,肥仔男友則四圍與友人飲酒吹水,記者晚上8時半碰見他時,他已飲到面紅紅情緒高漲。

沒多久,許亦妮往洗手間,肥仔男友即四圍獵艷,並發現一位穿超短褲的長髮索女友人,於是第一時間捉住對方,雙手更放在女方屁股對落位置「游來游去」,之後竟攬實索女,輕吻她面珠。熱身後,許亦妮男友忽然退後幾步似查看女友蹤影,繼而極速拉住索女行入VIP區,並與旁邊朋友說:「幫我睇水,佢返嚟通知我!」說罷跟索女攬實互摸,繼而嘴對嘴狂啜,女方又掃男方心口,完全當許亦妮冇到。



■擁35D豐滿身材的許亦妮年初結交了肥仔新歡,沒料到男友前晚竟在她面前偷食索女。資料圖片



【今年2月】

■數月前許亦妮被本報記者目擊在澳門與肥仔新歡又攬又錫。

扮冇事轉場再玩許亦妮男友與索女纏綿15分鐘後,許亦妮終於折返現場,更目睹男友偷食,氣得她即場與男友爭執。其時在場友人即打圓場,為其男友講好說話:「冇嘢㗎冇嘢㗎!」至於與他偷啜的索女則不知所終!儘管許亦妮嬲爆,但仍繼續與肥仔男友睇騷,逗留至凌晨12點再乘車到中環夜蒲。記者見許亦妮與男友等分別乘坐兩部「777」車牌離開,估計男方亦是有家底之人。

記者昨致電許亦妮,對於男友偷食斷正,她連聲否認與對方拍拖:「嗰個唔係我男友,我係獨立個體去party,至於我朋友同第啲朋友有冇親熱舉動,我唔會管到,亦唔關我事!唔好次次同我出親嚟嗰啲就當咗我男朋友啦,我都想拍拖,如果人哋以為我有男友,就冇人再追我。」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