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張兆輝奪最喜愛影視明星 冧爆多謝太太 __,張兆輝,

張兆輝獲獎即多謝太太(紅圈),認真Sweet爆。《第19屆華鼎奬中國百強電視劇滿意度調查發布盛典》今晚假成都華僑城舉行,演員包括張兆輝、譚耀文、黃渤及高云翔等紛紛現身參與,場面熱鬧。以西裝骨骨現身的張兆輝獲頒發「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之一,他受訪表示最近一個月到了上海拍戲,一拍便是4個月,幸而太太有前來探班,二人可趁工餘四出遊覽,認真Sweet爆。黃渤馬伊琍奪男女主角而終極大奬「中國百強電視劇 ...


張兆輝獲獎即多謝太太(紅圈),認真Sweet爆。

《第19屆華鼎奬中國百強電視劇滿意度調查發布盛典》今晚假成都華僑城舉行,演員包括張兆輝、譚耀文、黃渤及高云翔等紛紛現身參與,場面熱鬧。

以西裝骨骨現身的張兆輝獲頒發「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之一,他受訪表示最近一個月到了上海拍戲,一拍便是4個月,幸而太太有前來探班,二人可趁工餘四出遊覽,認真Sweet爆。

黃渤馬伊琍奪男女主角

而終極大奬「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黃渤及馬伊琍奪得,Hit爆內地劇《琅琊榜》則奪得「中國百強電視劇第一名」。剛升格為媽媽的佟麗婭產後首度亮相,她成功收身兼獲得「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奬」,談到得奬感受時她直言自己闊別大家一年多再亮相,感覺有點不太適應,最後高呼「我回來了!」搏得全場掌聲。

鄭爽爸爸代領獎

至於獲得「近現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的鄭爽因抱恙缺席,結果由爸爸上台代領獎,談到女兒病情及工作上的努力,鄭爸爸一度哽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