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幾千人逼爆核心外圍!黎明尾場騷反應熱烈 __,黎明,

最後一晚嚕…天王黎明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尾場4D演唱會,獲多名圈中人捧場,如有趙嘉懿及老公、劉兆銘、黎明旗下前藝人衛蘭、衛詩、方力申、黎諾懿、鄭希怡、關智斌等。場內多人,場外的核心外圍亦同樣多人,由於是尾場,加上是假期又好天,吸引市民到場聽歌跳舞,場外人流塞爆,塞滿十號碼頭,更塞到去九號碼頭,是核心外圍最多人的一晚,估計人數多達數千人,場面誇張! ...


最後一晚嚕…

天王黎明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尾場4D演唱會,獲多名圈中人捧場,如有趙嘉懿及老公、劉兆銘、黎明旗下前藝人衛蘭、衛詩、方力申、黎諾懿、鄭希怡、關智斌等。場內多人,場外的核心外圍亦同樣多人,由於是尾場,加上是假期又好天,吸引市民到場聽歌跳舞,場外人流塞爆,塞滿十號碼頭,更塞到去九號碼頭,是核心外圍最多人的一晚,估計人數多達數千人,場面誇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