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郭永淳再婚】Connie望前夫資助醫療費用 Miki:我們沒有回應 __,Connie,楊愛瑾,Miki,郭永淳,文凱玲,

Cookies餅女楊愛瑾(Miki)同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經歷8年風雨,喺上個月30號修成正果,正式成為夫妻。郭永淳嘅前妻伍智恆(Connie)自從離婚之後,一直病重,但係佢都好堅強咁對抗病魔,對於前夫再婚,佢都寄語無限祝福,不過日前Connie喺微博留言:「其實我已經放開了和他的感情,唯一希望的,是他能資助一吓我的醫療費用,三萬元一個月只能維持我幾天的醫葯費。不過與其把寄望放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堅定相 ...




其他影片:>>






Cookies餅女楊愛瑾(Miki)同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經歷8年風雨,喺上個月30號修成正果,正式成為夫妻。郭永淳嘅前妻伍智恆(Connie)自從離婚之後,一直病重,但係佢都好堅強咁對抗病魔,對於前夫再婚,佢都寄語無限祝福,不過日前Connie喺微博留言:「其實我已經放開了和他的感情,唯一希望的,是他能資助一吓我的醫療費用,三萬元一個月只能維持我幾天的醫葯費。不過與其把寄望放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堅定相信上帝會供應。也請大家不要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說話了。畢竟他們結婚了,應該祝福他們,我也希望一對新人能開開心心生活下去。」而Miki回應《蘋果》:「我們沒有回應,多謝關心!」

Miki同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上個月30號拉埋天窗… 伍智恆資料圖片
伍智恆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