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撞破偷食:李賽鳳契仔匿衣櫃 __,李賽鳳,

李賽鳳對另一半不忠無疑是令對方受傷害,若然被伴侶撞破偷食更是晴天霹靂。當場踢爆情人劈腿偷情,在娛樂圈並不是少見的事情,新聞爆出後轟動一時,成為全城熱話。李賽鳳婚外情𢱑銀李賽鳳於2007年被前夫羅啟仁踢爆,回家撞破她與契仔宗天意「好事」,宗天意被發現躲於衣櫃,羅啟仁與李賽鳳離婚。這段婚外情之後拍成電影《助念新星》,由李賽鳳、宗天意親身演出。小雪與小三同酒店2005年,小雪與前夫陳迅元和11個月大的女 ...




其他影片:>>






對另一半不忠無疑是令對方受傷害,若然被伴侶撞破偷食更是晴天霹靂。當場踢爆情人劈腿偷情,在娛樂圈並不是少見的事情,新聞爆出後轟動一時,成為全城熱話。

李賽鳳婚外情𢱑銀

李賽鳳於2007年被前夫羅啟仁踢爆,回家撞破她與契仔宗天意「好事」,宗天意被發現躲於衣櫃,羅啟仁與李賽鳳離婚。這段婚外情之後拍成電影《助念新星》,由李賽鳳、宗天意親身演出。

小雪與小三同酒店

2005年,小雪與前夫陳迅元和11個月大的女兒遊台,陳迅元為方便偷食安排艷星蔡慧敏住同一酒店,陳迅元被拍下與穿浴袍的蔡慧敏出軌斷正。

章小蕙明拖白頭陳

章小蕙與鍾鎮濤結婚期間,二人與陳曜旻(白頭陳)夫婦食飯後,鍾鎮濤開車準備送陳曜旻離開,從座駕的倒後鏡目睹章小蕙與陳曜旻拖手步出門口,他與章小蕙於1999年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