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鬧我個仔就唔得! 兩虎媽為護子刀傘格鬥  __,

兩名婦人涉打架被捕。(蘇仲賢攝)「你鬧我個仔就唔得!」兩名虎媽下午在紅磡市政大廈,疑因坦護子問題扯火爭執,分持利刀及雨傘格鬥,兩敗俱傷更同惹官非被捕。現場馬頭圍道紅磡市政大廈5樓,下午4時許,兩名34歲及37歲婦人,分別帶同兒子前往上址兒童遊戲室玩耍。期間,一名男童脫襪踩上軟墊時,遭對方母親指罵,其母不滿愛兒捱鬧,衝前反唇相譏。據悉,有人情緒激動取出生果刀揮舞,對方見狀亦拿起「縮骨遮」還擊,情況混 ...


兩名婦人涉打架被捕。(蘇仲賢攝)

「你鬧我個仔就唔得!」兩名虎媽下午在紅磡市政大廈,疑因坦護子問題扯火爭執,分持利刀及雨傘格鬥,兩敗俱傷更同惹官非被捕。

現場馬頭圍道紅磡市政大廈5樓,下午4時許,兩名34歲及37歲婦人,分別帶同兒子前往上址兒童遊戲室玩耍。期間,一名男童脫襪踩上軟墊時,遭對方母親指罵,其母不滿愛兒捱鬧,衝前反唇相譏。據悉,有人情緒激動取出生果刀揮舞,對方見狀亦拿起「縮骨遮」還擊,情況混亂。有職員見狀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兩名婦人拘捕,並檢走涉案雨傘調查。涉案兩名婦人分別手及面部受傷,由救護員送院治理,她們的兒子則通知家人到場接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