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認未放開!方力申提鄧麗欣再爆喊 __,方力申,鄧麗欣,

方力申一提起鄧麗欣仍然泣不成聲。方力申接受電台訪問,剖白與鄧麗欣(Stephy)分手一事時數度落淚,更哽咽至說不出話來,他指分手前3個月值冷靜期,曾在情人節上載合照,望做Stephy喜歡的事能改善關係,自問對這段感情已付出努力及忠誠,覺得曾爭取過,現分手也屬無憾。問到是否已到談婚論嫁階段,他說:「從來冇提過結婚,一直至冷靜期先知道原來雙方都曾有結婚念頭,但始終未求過婚,而結婚而唔係解決問題嘅方法, ...


方力申一提起鄧麗欣仍然泣不成聲。

方力申接受電台訪問,剖白與鄧麗欣(Stephy)分手一事時數度落淚,更哽咽至說不出話來,他指分手前3個月值冷靜期,曾在情人節上載合照,望做Stephy喜歡的事能改善關係 ,自問對這段感情已付出努力及忠誠,覺得曾爭取過,現分手也屬無憾。

問到是否已到談婚論嫁階段,他說:「從來冇提過結婚,一直至冷靜期先知道原來雙方都曾有結婚念頭,但始終未求過婚,而結婚而唔係解決問題嘅方法,係溝通同Timing問題。」小方又讚Stephy是理想太太,認為挽救戀情機會微,覺得兩人最大的阻礙是:「我哋之間已經冇愛。」又指分手後仍然是朋友關係,覺得目前還是暫時少來往較好,他又指分手後成日夢見,依然「行埋一齊」。小方在訪問中,多度泣不成聲,現時承認未放得開 ,還在節目中為Stephy點播《你夠幸福嗎》,隔空祝福舊愛開心及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