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熱褲女疑切雙白線被阻 東廊停車攔巴士拍門 __,

女子切線不遂,攔巴士並拍打車門。(互聯網)一名身穿熱褲女子,中午1時許,駕駛私家車由灣仔往柴灣方向行駛,至維園對開時,疑企圖在雙白線切線,惟被一輛巴士阻攔而不成功,疑有人深深不忿,在東區走廊近維園對開上橋位置切線爬頭,再於巴士前時行時停,最後停於巴士前,女子隨即下車走到巴士車頭指手劃腳,不斷拍打車門,狀似要求與車長對話。姓蔡(58歲)男車長見狀,報警求助。熱褲女要求開門登車不遂,約兩分鐘後,再走回 ...


女子切線不遂,攔巴士並拍打車門。(互聯網)

一名身穿熱褲女子,中午1時許,駕駛私家車由灣仔往柴灣方向行駛,至維園對開時,疑企圖在雙白線切線,惟被一輛巴士阻攔而不成功,疑有人深深不忿,在東區走廊近維園對開上橋位置切線爬頭,再於巴士前時行時停,最後停於巴士前,女子隨即下車走到巴士車頭指手劃腳,不斷拍打車門,狀似要求與車長對話。姓蔡(58歲)男車長見狀,報警求助。

熱褲女要求開門登車不遂,約兩分鐘後,再走回其私家車,拿出手機拍攝巴士,期間一度向巴士上層乘客做出「耍冧」及暫停的手勢,跟着返回車旁,揮手及飛吻向巴士道別,開車絕塵離去,事件擾攘約兩分半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