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網友住院時隔壁病床突然傳出「嬌喘聲」,他決定走來一探究竟…但接下來發生的事真的太扯了! 政治時事,

大多數人想到醫院,都是在身體不好、需要休養的時候才會去的場所,這也確保病人可以在適當的環境下休息,得到最完善的醫療照顧,不過醫院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不可能顧到每一個角落或是在每分每秒都照顧到所有病患,然而有人就利用這樣的空擋在醫院裡做些令人害羞的事情。最近有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休息時,隔著簾子的隔壁病床居然傳來讓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讓人不知所措。▼這位網友聽到怪聲後 ...


大多數人想到醫院,都是在身體不好、需要休養的時候才會去的場所,這也確保病人可以在適當的環境下休息,得到最完善的醫療照顧,不過醫院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不可能顧到每一個角落或是在每分每秒都照顧到所有病患,然而有人就利用這樣的空擋在醫院裡做些令人害羞的事情。最近有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休息時,隔著簾子的隔壁病床居然傳來讓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讓人不知所措。

▼這位網友聽到怪聲後走出自己的病房,不過外面也隔著簾子,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網友判斷,是某一床的病人正大聲地看著A片DIY,實在有夠離譜。

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在下面評論,表示在醫院這種場合居然聽到這樣的聲音,不但擾人清夢,而且實在有點噁心啊,甚至還有網友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在醫院做這樣的事情大家都覺得實在太扯了!要做這種事,最好還是回家關上門比較恰當,不然實在太影響別人休息了啦。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位網友遇到的誇張經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