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由低做起叫「失敗組」?麥明詩長文反擊 __,麥明詩,

背負住劍橋大學、十優港姐嘅光環,麥明詩經常受到攻擊。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自參選港姐以來已經是話題人物,當選後更是非連連,包括最近她在無綫節目《星星探親團》中,被網民批「離地」及常炫耀自己讀劍橋大學。而最近有報道指,麥明詩未有憑有「十優港姐」的光環,而得到無綫優待,被迫在片場呆等九小時。昨晚麥明詩在IG發長文,指大家以為她有高學歷就等如可以「平步青雲,叫風得風;從此過著(着) ...


背負住劍橋大學、十優港姐嘅光環,麥明詩經常受到攻擊。

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自參選港姐以來已經是話題人物,當選後更是非連連,包括最近她在無綫節目《星星探親團》中,被網民批「離地」及常炫耀自己讀劍橋大學。而最近有報道指,麥明詩未有憑有「十優港姐」的光環,而得到無綫優待,被迫在片場呆等九小時。

昨晚麥明詩在IG發長文,指大家以為她有高學歷就等如可以「平步青雲,叫風得風;從此過著(着)舒適優越的生活。」又謂大家認為麥明詩「要呆等9粒鐘、要打份工賺份糧,好像出乎意料之外。」不過,她認為每個初出茅廬的畢業生,也要捱過苦,並說:「有誰不是從低做起?見習醫生要on call36,見習律師要係printing room通宵48小時,有ibanker analyst更做到死。真係死咗嗰隻。只能說,搵錢艱難,行行有本難念的經。」最後,她又指由低做起不代表失敗:「由幾時開始,要由低做起,就叫做『失敗組』了?」暗示自己對未得到無綫優待,也覺得心甘命抵。最後她再以Hashtag留言自嘲:「#繼續離地 #ladyC 離地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