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鳳凰木:鳳凰木大埔吐艷 網民讚嘆:今年特別靚! __,

廣福邨巴士站附近的鳳凰木怒放,加上藍天白雲,相片奪目耀眼。(fb「大埔」專頁/EdwardChoi)最近facebook最「紅」的主角是邊個?相信非怒放的鳳凰木莫屬,艷麗的紅花在大埔及天水圍等地開遍,不少網民將靚相放上網,在亮麗的鳳凰木旁邊,流水、藍天成最佳陪襯,一張張色彩斑斕的照片在facebook洗版,即使並非身處現場,也令人心曠神怡,頓覺心情大好。網上資料顯示,鳳凰木有多個別名,包括影樹、金 ...


廣福邨巴士站附近的鳳凰木怒放,加上藍天白雲,相片奪目耀眼。(fb「大埔」專頁/Edward Choi)

最近facebook最「紅」的主角是邊個?相信非怒放的鳳凰木莫屬,艷麗的紅花在大埔及天水圍等地開遍,不少網民將靚相放上網,在亮麗的鳳凰木旁邊,流水、藍天成最佳陪襯,一張張色彩斑斕的照片在facebook洗版,即使並非身處現場,也令人心曠神怡,頓覺心情大好。

網上資料顯示,鳳凰木有多個別名,包括影樹、金鳳、火鳳凰等,因為其花朵是鮮紅或橙色,再配上鮮綠色的羽狀複葉,被譽為世上最色彩鮮艷的樹木之一。鳳凰木喜高溫及多日照的環境,要繁茂生長就必需有充足陽光。

很多網民都分享指,已為盛開的鳳凰木拍照,形容每年鳳凰木開花,就是心情最佳之時;有人更認為,今年的鳳凰木開得特別燦爛,令周圍都是紅彤彤。不過,有人留言提到,林村許願廣場數年前本有許多鳳凰木,惜後來被指太多,部分需清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