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女模在實境秀節目直播時做了「這件事」後,接下來所有男性觀眾都再也不轉台了… 政治時事,

一位來自塞爾維亞的24歲女模瑪卡(MacaDiskrecia)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而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參加了一個實境秀節目,而在節目中,不知道是因為想要成名炒話題,還是因為一時興起,竟在節目直播的狀態下,做出了一個讓所有觀眾不可置信的驚人之舉。▼瑪卡在這實境節目中,剛好有一個大家都在餐廳聊天的場景,當在場的14位選手正聊得很開心時,瑪卡突然跟一旁的男性說了幾句話以後,竟掀起了上衣放上了一塊餅乾 ...


一位來自塞爾維亞的24歲女模瑪卡(Maca Diskrecia)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而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參加了一個實境秀節目,而在節目中,不知道是因為想要成名炒話題,還是因為一時興起,竟在節目直播的狀態下,做出了一個讓所有觀眾不可置信的驚人之舉。

▼瑪卡在這實境節目中,剛好有一個大家都在餐廳聊天的場景,當在場的14位選手正聊得很開心時,瑪卡突然跟一旁的男性說了幾句話以後,竟掀起了上衣放上了一塊餅乾在雙乳間,讓男子直接舔食。當場讓現場的來賓跟電視機前的觀眾傻眼。

▼來看看當時的節目片段。

▼而其實瑪卡在過去就曾做出許多引起爭議的行為,而且其實瑪卡(Maca Diskrecia)這個名字是個藝名,而這個藝名有著「含鮑待放」的意思,真正的本名其實叫做Senada Nurkic。

▼而且她去年還曾發表過一首性暗示濃厚的單曲。

不過她的驚人之舉也成功地達到了她要的目的,因為不但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跟瑪卡這個名字的相關搜尋也迅速爆增,不過她當眾掀乳搏版面,大膽狂放的作風也還是引來了許多的批評。但是隨著這一次成功營造話題的經驗,相信未來瑪卡可能還會有更誇張的行為。一起把這個令大家傻眼的片段分享給大家看,你覺得這樣的方式營造話題是好的方式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