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呢D明星竟然都喺「養鬼仔」!但成功背後都要付出代價,有女星被小鬼反噬結果離婚陷入事業低潮,下場超淒慘! __,

今天,小編看到了一條消息,一部關於古曼童的電影8月5日要上映了,可是……古曼童不是嬰靈嗎?也可以拍成電影了?咱說好的不能有鬼呢,也許是「外來的和尚好唸經」?(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泰國佛牌,而古曼童正是泰國佛牌的一種,也被很多人稱為「鬼仔」。但它和養小鬼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小編特意去查證了一下兩者的不同——古曼是指一些夭折的或胎死腹中的小朋友陰魂願意接受得道 ...


1463986095462.jpg
今天,小編看到了一條消息,一部關於古曼童的電影8月5日要上映了,可是……古曼童不是嬰靈嗎?也可以拍成電影了?咱說好的不能有鬼呢,也許是「外來的和尚好唸經」?(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泰國佛牌,而古曼童正是泰國佛牌的一種,也被很多人稱為「鬼仔」。但它和養小鬼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小編特意去查證了一下兩者的不同——古曼是指一些夭折的或胎死腹中的小朋友陰魂願意接受得道 ...


今天,小編看到了一條消息,一部關於古曼童的電影8月5日要上映了,可是……古曼童不是嬰靈嗎?也可以拍成電影了?咱說好的不能有鬼呢,也許是「外來的和尚好唸經」?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泰國佛牌,而古曼童正是泰國佛牌的一種,也被很多人稱為「鬼仔」。但它和養小鬼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小編特意去查證了一下兩者的不同——

古曼是指一些夭折的或胎死腹中的小朋友陰魂願意接受得道高僧的淨化,並在「恭請人」積德行善的幫助下完成超度,因此它們在投胎之前會樂意幫助「恭請人」。養古曼就好比收養孤兒,是在做一件雙方受益的善事。古曼童亦與蝴蝶、崇迪、象神等同為佛牌。

14639860967557.jpg

養小鬼則是傳統巫術修煉出來的人胎屍體,死於非命的孕婦裡還不許一屍兩命剝出來的人胎最靈驗,無任何皈依佛法,只靠怨氣揮發出他們的力量,無佛法約束,性情無法捉摸,供養者只要盡心討好其歡心就行。

1463986100702.jpg

自從幾年前泰國佛牌突然在中國流行起來,被傳得神乎其神,便有很多人慕名前往泰國,拜大師求佛牌,以期護佑或是轉運。娛樂圈中,自然也不乏明星和名人追崇佛牌、養古曼童、養小鬼等,有人飛黃騰達、愛情事業雙豐收了,有人卻慘遭反噬下場淒慘,小編今天就給大家說說,明星與佛牌間的詭異故事。

當年張柏芝為了增強姻緣與事業,劍走偏鋒供奉"小鬼",果然自此順風順水,但是張柏芝過於貪心,不滿足,小鬼越養越多,越來越兇狠,據媒體爆料她自2003年至2013年至少養了四個小鬼。最終張柏芝遭到小鬼反噬,跟謝霆鋒離婚、電影票房慘淡、身價下滑……無奈只能求高人為她驅走了四隻"鬼童"。前一陣張柏芝又復出掙錢了,出演國際動作大片《失控-幽靈飛車》,希望她能一切順利吧。

14639861018002.jpg

黃奕和黃毅清間的鬧劇真的是娛樂圈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從2013年兩人婚變至今,豔照、出軌、家暴等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撕逼與狗血齊飛。黃毅清曾多次提到黃奕在家中供養小鬼,稱黃奕人前人後兩個樣,不知道黃奕的種種行為是否受到了小鬼影響?

14639861034188.jpg

據爆料,范冰冰和李晨都戴佛牌,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范爺的事業一直是風生水起,李晨則是在經高人指點後請了尊古曼童佛牌幫助轉運,如今不僅擺脫了早前的緋聞,更是成功轉型人氣高漲,抱得女神歸~

14639861047952.jpg

郭美美曾自曝養古曼童,稱這些「古曼童」為兒子,還說給她帶來了好運,去澳門賭場一下子贏了43萬。後來她乾脆以此做起生意,在北京開了個店,專賣古曼童佛牌。

14639861064713.jpg

14639861067372.jpg

很多打星也喜歡佩帶佛牌,如成龍、洪金寶、甄子丹等,戴佛牌是為了在拍攝打戲的過程中避免危險,保佑平安。

成龍帶佛牌:

1463986107704.jpg

甄子丹帶佛牌:

14639861094612.jpg

郭富城帶佛牌:

14639861101492.jpg

洪金寶帶佛牌:

14639861102051.jpg

14639861114546.jpg

這麼多明星都迷信這些,這佛牌、古曼童真的有這麼神嗎?小編開頭提到的電影名叫《古曼》,據說取材自327名古曼童供養者的真實事件……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不少「靈異事件」,古曼寶寶各種片場「惡作劇」什麼的!有很多古曼寶寶的爸爸媽媽們都嚷著要帶自己家寶寶去看,不造到時候影院會不會很「擠」啊?還是他們會給古曼寶寶也買座位?古曼童是不是真的如傳說中這麼靈驗?養古曼童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