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親節:表揚母愛 母親節fb新花花圖案受歡迎 __,花花,Elfa,

facebook在母親節新增代表窩心的「花花」圖案。(資料圖片/互聯網/設計圖片)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想向母親表達愛意,除了飲茶送花等例牌活動外,或者可透過facebook傳情。facebook在今年的母親節搞搞新意思,於現有的6個表情符號回覆按鈕上,新增代表窩心的「花花」圖案,不少用戶今早都有按下,但此按鈕壽命極短,只會在今日出現,各位記得把握機會使用!今早facebook亦被慶祝母親節快樂 ...


facebook在母親節新增代表窩心的「花花」圖案。(資料圖片/互聯網/設計圖片)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想向母親表達愛意,除了飲茶送花等例牌活動外,或者可透過facebook傳情。

facebook在今年的母親節搞搞新意思,於現有的6個表情符號回覆按鈕上,新增代表窩心的「花花」圖案,不少用戶今早都有按下,但此按鈕壽命極短,只會在今日出現,各位記得把握機會使用!

今早facebook亦被慶祝母親節快樂的貼文洗板,大多都只是貼圖,為母親送上一句祝福,留言雖然未算太多,但很多網友都有揀下新圖案,表揚母愛。

除此新增表情符號外,facebook亦推出其他新功能,包括一款名為「母愛」的新貼圖系列,用戶另可在facebook messenger看到一個新增添的紫色小花圖示,只要點擊該圖示便可編輯訊息,用五顏六色的花朵裝飾內文訊息、照片、GIF格式圖片和其他訊息等。當特別訊息發送給他人後,對方也會在他們的程式中看到美麗的花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