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親節:28年來最熱母親節 31.2°C創今年最高溫 __,

今日母親節天氣炎熱。(黃偉邦、袁志豪攝)香港市民今日過一個熱辣辣的母親節!天文台今午錄得最高氣溫達攝氏31.2度,是繼1988年母親節錄得最高氣溫31.4度後,28年來最熱的母親節,亦是今年的最高紀錄。下午多區最高氣溫錄得30度或以上,其中上水高達32度;九龍城、青衣、深水埗、黃大仙及沙田等,亦錄得31度。另外受低壓槽影響,香港未來一星期以至下周初連續9天都落雨,市民出門記住要帶把遮傍身!天文台九 ...


今日母親節天氣炎熱。(黃偉邦、袁志豪攝)

香港市民今日過一個熱辣辣的母親節!天文台今午錄得最高氣溫達攝氏31.2度,是繼1988年母親節錄得最高氣溫31.4度後,28年來最熱的母親節,亦是今年的最高紀錄。

下午多區最高氣溫錄得30度或以上,其中上水高達32度;九龍城、青衣、深水埗、黃大仙及沙田等,亦錄得31度。

另外受低壓槽影響,香港未來一星期以至下周初連續9天都落雨,市民出門記住要帶把遮傍身!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一股偏南氣流會在明天繼續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炎熱的天氣,而受一道低壓槽影響,本周中期華南沿岸天氣不穩定,該區間中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預料該低壓槽會在本周後期在沿岸地區徘徊。

預測明日(9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氣溫介乎27至31度。後日(10日)多雲,有驟雨,雨勢有時頗大及有幾陣狂風雷暴,氣溫介乎25至28度。周三(11日)至下周二(17日)俱多雲有驟雨,部分日子更會有雷暴,氣溫介乎23至29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