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0430三少年沙田搶銀包被捕:3童黨唔夠錢使即興行劫 沙田重案組今拉人 __,

探員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返長宏邨住所搜證。(吳欽旺攝)沙田上月30日發生行劫案,當晚約10時10分,一名19歲男受害人行經小瀝源路近城門河時,被3名少年襲擊及劫去其銀包,銀包內有約650港元現金及個人證件,3名少年其後逃去。沙田警區重案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採取行動,分別在大嶼北富東邨、青衣長亨邨及長宏邨3個單位內,以涉嫌行劫拘捕3名年齡界乎14至16歲的少年。今午1時許,人員將其中一名疑 ...


探員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返長宏邨住所搜證。(吳欽旺攝)

沙田上月30日發生行劫案,當晚約10時10分,一名19歲男受害人行經小瀝源路近城門河時,被3名少年襲擊及劫去其銀包,銀包內有約650港元現金及個人證件,3名少年其後逃去。

沙田警區重案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採取行動,分別在大嶼北富東邨、青衣長亨邨及長宏邨3個單位內,以涉嫌行劫拘捕3名年齡界乎14至16歲的少年。今午1時許,人員將其中一名疑犯押到青衣長宏邨宏意樓住所搜證,檢走其懷疑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波鞋調查。人員亦在其餘2名疑犯的單位內,檢獲懷疑他們犯案時所穿的上衣、長褲及波鞋,案件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悉,被捕3人當中,有2人仍在讀書,有2人則有案底。消息指,有人聲稱並無預謀打劫,只是事發當晚到沙田探朋友後,突然「唔夠錢使」,遂即興犯案。警方正調查3人是否涉及其他罪案,交沙田重案組探員調查。

沙田區區議員黃冰芬稱,沙田區交通方便,而且城門河景色優美,故吸引不少區內及區外人士沿河邊散步或跑步,而深夜後亦會有不年輕人在河邊的櫈聚集,有市民亦曾向她表示感到滋擾,惟情況未算嚴重。黃稱,將會與警方聯絡,促他們在入夜後多加巡視,以免相類罪案再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