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專案網組:搜查線:機舖內跳舞日子 音Game店又少一間 __,

因租約期滿,九龍灣VirtualZone遊戲機中心將營業至5月底。仲剩幾多日跟機?「機舖」並不一定烏煙瘴氣,更可能是培養「音樂家」的會場。跨世紀音Game機旗艦遊戲機中心九龍灣VirtualZone,因商場重新佈局結業在即,VirtualZone在上世紀第一代跳舞遊戲已吸引不少青年進入朝聖,至今人潮仍然不減,臨別在即音樂街更愈變愈熱鬧。VirtualZone有本港數一數二大量俗稱「音Game」的音 ...


因租約期滿,九龍灣Virtual Zone遊戲機中心將營業至5月底。

仲剩幾多日跟機?「機舖」並不一定烏煙瘴氣,更可能是培養「音樂家」的會場。跨世紀音Game機旗艦遊戲機中心九龍灣Virtual Zone,因商場重新佈局結業在即,Virtual Zone在上世紀第一代跳舞遊戲已吸引不少青年進入朝聖,至今人潮仍然不減,臨別在即音樂街更愈變愈熱鬧。

Virtual Zone有本港數一數二大量俗稱「音Game」的音樂街機遊戲,在1997年開業成禁煙「機舖」,當時已是「音Game」界的始祖,時至今日仍有不少跳舞及音樂才子都會在Virtual Zone 的音樂街「Battle」較技。科技界的林先生是其中之一,林放工後便會搖身一變成為「機舖」內的舞林高手,在跳舞遊戲機上大汗淋漓,他說,由於在九龍灣上班,因利乘便在Virtual Zone練得一手舞藝,自03年已在Virtual Zone打機,既減壓又可藉跳舞遊戲「出身汗」減肥。

Virtual Zone內有近200部遊戲機,是本港買少見少的大型遊戲機中心,除了逾30部「音Game」組成的「音Game街」,遊戲機中心亦有近期最新推出的大熱轉珠消除遊戲及有逾15年歷史的「揸巴士」遊戲。而在正門入口旁,則有由大量賽車遊戲組成的「賽車閣」,滿足玩家需要。東網記者日前到訪,有過百人在場「打機、跟機」,不過隨着該店早前貼出在5月底結業的通告,該店職員亦證實將會在結業後被遣散,店內遊戲機亦會放售,香港從此將又少一間大型遊戲機中心。

「讀書咁大壓力,出嚟打機發洩減吓壓,真係好正!」梁同學得知Virtual Zone將要結業,特意與朋友故地重遊,除玩跳舞遊戲,亦試試轉珠及拳擊遊戲。她認為,相比在手機遊戲只能獨個低頭單打獨鬥,三五知己打機氣氛更加投入熱鬧,希望商場方面可保留遊戲機中心,讓青少年可多一個地方聚腳。吳同學亦認為,Virtual Zone結業十分可惜,擔心香港人從此又少了一個減壓的娛樂場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