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袁偉豪施馬Sir上身 孖女友行街勁避忌 __,袁偉豪,

使唔使咁避忌呀!港男出身的袁偉豪(Ben)早前於劇集《鐵馬戰車》中「施馬Sir」一角而人氣急升,大後日便35歲生日的他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劇接劇外,他又不時於社交網大騷其結實Body,隨即成為新一代男神。早前Ben更大方認愛,公開與港姐出身的岑杏賢拍拖逾兩年,亦曾表示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不過上位中的Ben雖然戀愛大過天,但日前與女友雙雙現身銅鑼灣拍拖時,卻明顯極為避忌。當日下午三時許,一身便服打 ...


使唔使咁避忌呀!

港男出身的袁偉豪(Ben)早前於劇集《鐵馬戰車》中「施馬Sir」一角而人氣急升,大後日便35歲生日的他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劇接劇外,他又不時於社交網大騷其結實Body,隨即成為新一代男神。早前Ben更大方認愛,公開與港姐出身的岑杏賢拍拖逾兩年,亦曾表示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不過上位中的Ben雖然戀愛大過天,但日前與女友雙雙現身銅鑼灣拍拖時,卻明顯極為避忌。

當日下午三時許,一身便服打扮的他穿上貼身風褸,爆肌身材盡現,見他與戴上黑超的岑杏賢並肩而行,急急腳步往附近的商場,由於當時街上人來人往,引來不少目光的二人,期間未有任何親暱動作,就連拖手也不敢拖,Ben又「施馬Sir」上身,邊行邊四處張望,一眼關七的他未幾已發現記者在場,更露出尷尬笑容,兩人及後到達商場等升降機時,還前後腳相隔數個身位扮唔識,未有交談。雖然Ben與女友於鬧市拍拖時避避忌忌,但他亦不時於網上放閃晒甜蜜,日前他便於社交網上載與女友雙雙往欣賞黎明演唱會的合照,大晒恩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