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港鐵:受火警影響近3小時 將軍澳線服務一度受阻 __,港鐵,

消防員在月台調查。(楊偉嶽攝)【08:25】港鐵宣布修復完成,列車服務陸續回服正常,而康城站的免費接駁巴士服務,會維持至8時40分結束。【07:40】港鐵發言人指出,北角站與寶琳站列車服務維持4分鐘一班。港鐵康城站今晨發生火警,頭班列車要暫停服務,清晨4時許,康城站管道一部工程車突然冒煙著火,職員發現立即報警求助,康城站月台滿布濃煙,消防員接報,10多部消防車趕抵現場拖喉灌救,40分鐘後火救熄,惟 ...


消防員在月台調查。(楊偉嶽攝)



【08:25】港鐵宣布修復完成,列車服務陸續回服正常,而康城站的免費接駁巴士服務,會維持至8時40分結束。

【07:40】港鐵發言人指出,北角站與寶琳站列車服務維持4分鐘一班。

港鐵康城站今晨發生火警,頭班列車要暫停服務,清晨4時許,康城站管道一部工程車突然冒煙著火,職員發現立即報警求助,康城站月台滿布濃煙,消防員接報,10多部消防車趕抵現場拖喉灌救,40分鐘後火救熄,惟月台仍濃煙密布,而康城站頭班車應在早上5時47分開出,但火警關係暫停服務,職員在車站月台廣播因附近工程影響暫停服務,有接駁巴士免費接載乘客來往康城至將軍澳站。

港鐵宣布,由於有工程列車在康城站附近出現設備故障,將軍澳線來往康城站和將軍澳站的列車服務暫停。而往來北角站與寶琳站列車將會每6分鐘一班。港鐵表示,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將軍澳站和康城站,港鐵職員正在現場進行搶修。

港鐵康城站的列車服務,在6時25分開始恢復局部行車,來往將軍澳及康城站,維持12分鐘一班,而來來往北角及寶琳站,每6分鐘一班。受影響乘客請用其他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