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勸交不遂釀母親節悲劇 逆子擸錘扑傷阿媽 __,

涉嫌以錘仔扑母的男子,被警方拘捕。(小圖)警員檢走錘仔調查。(李國健攝)香港仔華富邨富明樓一個家庭,傍晚6時許,一對夫婦因家中瑣事爭拗,雙方激烈爭吵,他們的姓李(36歲)兒子一度上前調停,惟父母仍爭持不下,有人疑見家嘈屋閉,爭吵未能平息,「火遮眼」下擸起一把一呎長鐵錘大喝及揮動,疑企圖向姓溫(66歲)母親施襲,母親見狀慌忙閃避,並舉起右手擋錘,不料手指被扑中受傷,她不堪被打,憤然大義滅親報警求助。 ...


涉嫌以錘仔扑母的男子,被警方拘捕。(小圖)警員檢走錘仔調查。(李國健攝)

香港仔華富邨富明樓一個家庭,傍晚6時許,一對夫婦因家中瑣事爭拗,雙方激烈爭吵,他們的姓李(36歲)兒子一度上前調停,惟父母仍爭持不下,有人疑見家嘈屋閉,爭吵未能平息,「火遮眼」下擸起一把一呎長鐵錘大喝及揮動,疑企圖向姓溫(66歲)母親施襲,母親見狀慌忙閃避,並舉起右手擋錘,不料手指被扑中受傷,她不堪被打,憤然大義滅親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將右臂有紋身的李拘捕,並檢走涉案鐵錘,受傷母親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幸好傷勢不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