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火勢已受控 2消防員不適   __,

助理消防區長(右)及一名消防員(左)不適上救護車休息。(胡德威/沈厚錚攝)【03:30】消防收起一條雲梯,現用兩條雲梯射水入3樓。【02:08】一名助理消防區長不適上救護車治理,他由同袍用擔架從火場抬出,仍然清醒,需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由救護員送上救護車上休息。消防員今晨仍在時昌迷你倉長命火警現場進行灌救,昨晚約11時半,消防員停止在外圍用雲梯射火,相信是方便在三至五樓的火場內檢查,至零時過後,再 ...


助理消防區長(右)及一名消防員(左)不適上救護車休息。(胡德威 / 沈厚錚攝)

【03:30】消防收起一條雲梯,現用兩條雲梯射水入3樓。

【02:08】一名助理消防區長不適上救護車治理,他由同袍用擔架從火場抬出,仍然清醒,需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由救護員送上救護車上休息。

消防員今晨仍在時昌迷你倉長命火警現場進行灌救,昨晚約11時半,消防員停止在外圍用雲梯射火,相信是方便在三至五樓的火場內檢查,至零時過後,再啟動兩條雲梯射水,主要集中在三樓位置。

另外,相若時間,火場內有一名消防員因感不適,由數名同袍扶出,躺臥地上戴上氧氣罩休息,其後被送上救護車由救護員進一步檢查,他仍然清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