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焚燒81小時 奪命火魔終受控 __,

迷你倉四級火焚燒81小時終受控制!(林兆崙攝)政府新聞處於晚上8時18分發公布,指牛頭角道7號一工業大廈在6月21日發生的4級火警,火勢焚燒81小時,於今晚7時38分受到控制。消防人員動用4條喉、4支座地中攻喉筆、4支鋼梯水塔、41架消防車及四部救護車。火警中共有12名消防人員曾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治理,當中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不幸殉職。現時仍有兩位消防員在基督教聯合醫院 ...


迷你倉四級火焚燒81小時終受控制!(林兆崙攝)

政府新聞處於晚上8時18分發公布,指牛頭角道7號一工業大廈在6月21日發生的4級火警,火勢焚燒81小時,於今晚7時38分受到控制。消防人員動用4條喉、4支座地中攻喉筆、4支鋼梯水塔、41架消防車及四部救護車。

火警中共有12名消防人員曾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治理,當中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不幸殉職。現時仍有兩位消防員在基督教聯合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