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奧蘭多夜店槍擊:美國史上最血腥槍擊 奧蘭多夜店恐襲50死 __,

當地傳媒指槍手(左)名為馬丁,是美國公民。(互聯網圖片)美國在總統大選年,發生了該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巿巿長戴亞稱,當地的夜店恐襲死亡人數已增至50人,另有53人受傷。警方早前指事件屬本土恐襲,但美國傳媒報道,被擊斃的孤狼槍手名叫馬丁(OmarMateen),現年29歲,是阿富汗移民後代。警方不排除槍手跟回教極端主義有關聯。FBI官員表示,會從多角度調查。雖然一度傳出案件中有多過 ...


當地傳媒指槍手(左)名為馬丁,是美國公民。(互聯網圖片)

美國在總統大選年,發生了該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巿巿長戴亞稱,當地的夜店恐襲死亡人數已增至50人,另有53人受傷。警方早前指事件屬本土恐襲,但美國傳媒報道,被擊斃的孤狼槍手名叫馬丁(Omar Mateen),現年29歲,是阿富汗移民後代。警方不排除槍手跟回教極端主義有關聯。FBI官員表示,會從多角度調查。

雖然一度傳出案件中有多過1名槍手,但當局只確認擊斃了1名槍手,料屬孤狼式恐襲。戴亞在記者會上表示,夜店內血迹斑斑,又指槍手全程使用步槍殺人。而1名警員在駁火中頭部中槍,幸他的頭盔為他擋了子彈,檢回一命。

佛州眾議員蓋雷森確認槍手是馬丁。當地傳媒就指,馬丁來自佛州聖露西港(Port Saint Lucie),1986年在美國本土出生,為阿富汗裔美國公民,父母均來自阿富汗。有網上消息指,馬丁是激進回教徒,任職保安員。另有指他在紐約出生,已和1名女子結婚。

有指FBI曾於2013年及2014年,先後兩次對馬丁展開調查,但其後調查無結果而停止。馬丁的父親為兒子的殺人行徑向公眾道歉,稱案發前家人沒察覺他有異樣,現時他和全美國人一樣震驚。但他透露,馬丁數個月前在邁阿密見到一對男同性戀者接吻後深感憤怒。當局亦認為馬丁行兇或是針對同性戀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