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內情齊齊估 為何女子馬路突下車 __,

女子突然在馬路中間下車,網民都都紛紛猜想原因。(fb專頁「香港公路奇觀」圖片)在電影劇情中,不時都會講述情侶在車廂吵架,然後其中一方會要求立刻停車,並在公路中下車。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在馬路突然下車,又會是甚麼一回事呢?近日在facebook專頁「香港公路奇觀」流傳了一段由行車記錄儀所拍得的影片,片中可見有一架私家車停在馬路上,一名女子下車,但當女子打開車門,左腳踏到路面之際,私家車突然向前駛,女子 ...


女子突然在馬路中間下車,網民都都紛紛猜想原因。(fb 專頁「香港公路奇觀」圖片)

在電影劇情中,不時都會講述情侶在車廂吵架,然後其中一方會要求立刻停車,並在公路中下車。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在馬路突然下車,又會是甚麼一回事呢?

近日在 facebook 專頁「香港公路奇觀」流傳了一段由行車記錄儀所拍得的影片,片中可見有一架私家車停在馬路上,一名女子下車,但當女子打開車門,左腳踏到路面之際,私家車突然向前駛,女子便即跌倒,她立刻站起來然後關車門走上行人路,並伸手示意私家車離去。

由於影片沒有聲音,聽不到女子的說話所以無法知道為何會發生此事,因此網民都議論紛紛。有人猜想是女子與司機爭吵,所以被趕下車。有人則認為是女子鬧情緒發脾氣奪門而去。亦有些網民認為只是司機未等到女子下車便開車,並無內情。

網民有話說

Ken Wong:死婆我等呢個機會好耐

Ray Lam:誰也阻不了一個心血來潮的女人的決定。

Lo LoLai:女士:我會用自己方式落車,得左!

Justin Chow:女士:唔好意思,我以為你係的士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