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成龍為18億孖「三兄弟」動L __,成龍,

成龍:睇到邊個係我未?(設計對白)<br>成龍聞歌起舞,跳得唔錯!
成龍為18億孖「三兄弟」動L【呂詠雯上海直擊】動作影星成龍昨日在上海宣傳未來兩年上映的四套新片,並找來三位「失散兄弟」同場谷戲,「真.成龍」發揮幽默本色,重現當年經典洗頭水廣告的「動L」表情及手勢,笑爆全場!講到在印度拍攝新片,成龍出盡力投入大跳印度舞,原來武林高手成龍的「舞功」同樣了得!成龍:睇到邊個係我未?(設計對白)成龍聞歌起舞,跳得唔錯!成龍昨日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為四套新 ...


成龍為18億孖「三兄弟」動L

【呂詠雯上海直擊】動作影星成龍昨日在上海宣傳未來兩年上映的四套新片,並找來三位「失散兄弟」同場谷戲,「真.成龍」發揮幽默本色,重現當年經典洗頭水廣告的「動L」表情及手勢,笑爆全場!講到在印度拍攝新片,成龍出盡力投入大跳印度舞,原來武林高手成龍的「舞功」同樣了得!

成龍昨日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為四套新作舉行電影發布會,包括下月上映的《絕地逃亡》、12月上映的《鐵道飛虎》、2017年的《功夫瑜伽》及《普通人》,四片共投資近18億港元,非常誇張!幾套電影的合作夥伴均有現身撐成龍,《絕》片導演Renny Harlin、「龍女郎」張藍心、《鐵》片的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Tao)、王大陸、《功》片導演唐季禮、李治廷及《普》片的劉濤等悉數到場,星光熠熠!

發布會上播放一段將四套新片穿插而成的預告片,甚有新意,大會更安排三位模仿成龍的男士以不同電影造型出場,四位成龍猶如「失散兄弟」,「真.成龍」為搞氣氛,應大會要求重現經典洗頭水廣告「動L」表情及手勢,當年成龍雙手放在頭頂兩旁配以「動L」聲效而成為潮語,其後被借喻形容「下體反應」,足見這詞影響力之深,大合照時成龍再與眾星玩「動L」,場面超搞笑!

邊個係正貨?<br>大會安排三位男士扮成龍,似模似樣,真係要落足眼力先搵到成龍!
  • 邊個係正貨?

    大會安排三位男士扮成龍,似模似樣,真係要落足眼力先搵到成龍!
《功夫瑜伽》<br>成龍與印度演員及母其彌雅齊齊跳印度舞。
  • 《功夫瑜伽》

    成龍與印度演員及母其彌雅齊齊跳印度舞。
大合照時,成龍與眾星又玩「動L」,十分搞笑!
  • 大合照時,成龍與眾星又玩「動L」,十分搞笑!

比「舞」騷Quali

成龍先後與四套電影的台前幕後分享拍攝點滴,最搞笑是宣傳《功》片時,成龍說:「拍這戲可用『爽』字形容,因為到了印度、冰島及杜拜很多地方拍攝,印度咖喱好吃,而我一直想學跳Bollywood,終於有機會學!」現場立刻播音樂,台上的成龍、李治廷、印度演員Amyra及索奴.蘇德等即「聞歌起舞」大跳印度舞,本身是瑜伽導師的母其彌雅更懶理身穿低胸裝左右狂揈,非常投入!蘇德大讚成龍是位「出色舞者」,成龍說:「我一收工就練習,睡着都想着怎樣跳!」李治廷表示拍攝期間多得成龍照顧:「有場戲我被綁在車頂,當日很曬很熱,成龍大哥就駕車到比較陰的地方不用曬。」

《普通人》<br>皮雅斯布士南
  • 《普通人》

    皮雅斯布士南
《鐵道飛虎》<br>成龍率Tao及王大陸搭膊頭扮火車。
  • 《鐵道飛虎》

    成龍率Tao及王大陸搭膊頭扮火車。

皮雅斯撐衝擊奧斯卡

成龍其後再率領Tao、王大陸及吳永倫等新星宣傳《鐵》片,搭着膊頭扮火車合照,活力十足,講到拍攝趣事,成龍說:「導演經常要我爆肚說對白,又要講日文,我就用國語扮日文過關,導演又逼我說那個『動L』字,其實好像『壁咚』這類字,我不明白有甚麼特別,你們這樣好笑!」眾人要以一個詞語形容自己角色,王大陸揀「單純」,他說:「我想做大事,又很易相信身邊人。(拍攝好像受傷?)沒事!」Tao揀「衝動」:「以前會感情用事,人大就改變了。」成龍則揀「憨厚」,導演丁晟說:「角色性格似足他真人,不太多學問,但肯捱苦。」

輪到宣傳《普》片,曾扮演占士邦的荷里活男星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nsnan)今次飾演奸角與成龍對壘,昨日未有現身,但有拍短片打氣,並大讚成龍演技出色,可衝擊奧斯卡。成龍表示拍此戲相當辛苦:「要有憔悴感覺,每次要用45分鐘畫疤及駁白髮。」

文:影視組

攝:林蔚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