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有片】【驚險車禍】林寶堅尼撞山起火 消防員抬出兩男女 __,

清晨5時許,一輛白色林寶堅尼跑車沿新清水灣道往西貢方向行駛,至近彩雲邨彎位突然失控打「白鴿轉」,掃毀路旁數米鐵欄後,再撼爛沙井,然後鏟上路旁山坡。跑車嚴重損毀,繼而冒煙起火,車上24歲印度男司機及18歲華籍女乘客被困,非常驚險。與傷者同行的朋友,駕乘私家車尾隨見狀,連忙落車協助扶走女乘客,她擦傷手腳。未幾消防員趕至,開喉射水並救出男司機,他鼻及手腳擦傷、腳部亦燒傷。救援人員將他扶到路邊,朋友立即緊 ...




其他影片:>>






清晨5時許,一輛白色林寶堅尼跑車沿新清水灣道往西貢方向行駛,至近彩雲邨彎位突然失控打「白鴿轉」,掃毀路旁數米鐵欄後,再撼爛沙井,然後鏟上路旁山坡。跑車嚴重損毀,繼而冒煙起火,車上24歲印度男司機及18歲華籍女乘客被困,非常驚險。與傷者同行的朋友,駕乘私家車尾隨見狀,連忙落車協助扶走女乘客,她擦傷手腳。未幾消防員趕至,開喉射水並救出男司機,他鼻及手腳擦傷、腳部亦燒傷。救援人員將他扶到路邊,朋友立即緊握住他的手安慰。目擊意外的讀者何先生說:「無聽到爆炸聲,只係『嘭』一聲,撞咗車,車尾個位起火。唔知附近係咪有消防局,消防員好快出嚟救人。」從何先生拍攝的短片所見,消防員一面射水,一面拯救男司機,當時車尾熊熊烈火,4至5名消防員合力拉出男司機,火種亦隨即被救熄。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林寶堅尼失事起火,消防員射水灌救。(讀者何先生) 消防員救出其中一名傷者。(讀者何先生)
女乘客清醒送院。(李家傑攝) 男司機的友人緊握着他的手安慰。(黃江奇攝) 林寶氣袋彈出(黃江奇攝)
林寶車尾焚毀(黃江奇攝) 林寶車頭泵把飛脫(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