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羅霖姊弟戀開花 __,羅霖,

■羅霖透露內地商人男友已向她求婚。羅霖早前曾透露有內地追求者J君,對方已向她求婚,羅霖昨日覆本報透露對方是內地商人,年齡比她少十多年。■羅霖比男友大逾十年,她稱年齡不是問題。羅霖表示當初抗拒姊弟戀:「佢話對我一見鍾情,年齡唔係問題,最緊要相處到,我都同佢講清楚,唔會玩愛情遊戲。」羅霖覺得J君思想成熟:「最緊要夾、兩個人要感情鞏固,佢離過婚懂珍惜。」她已見過J君爸爸:「當同朋友家人食飯,我父母就見過 ...




其他影片:>>






羅霖早前曾透露有內地追求者J君,對方已向她求婚,羅霖昨日覆本報透露對方是內地商人,年齡比她少十多年。

■羅霖比男友大逾十年,她稱年齡不是問題。

羅霖表示當初抗拒姊弟戀:「佢話對我一見鍾情,年齡唔係問題,最緊要相處到,我都同佢講清楚,唔會玩愛情遊戲。」羅霖覺得J君思想成熟:「最緊要夾、兩個人要感情鞏固,佢離過婚懂珍惜。」她已見過J君爸爸:「當同朋友家人食飯,我父母就見過相,反唔反對都未知,我媽咪嚴謹有保留,有待觀察。」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