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迷你倉失火】時昌迷你倉三級火 觀塘道東行大煙全封 __,

【14時09分更新】因現場大煙關係,觀塘道東行近得寶花園全線封閉。警員間歇性讓車輛行駛【11時43分】牛頭角道往觀塘方向近得寶花園的全線現已封閉今早10時59分,九龍灣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第1座3樓一迷你倉單位,突然起火冒煙,消防員到場派出煙帽隊及升降台開喉灌救。消防經初步評估現場環境,於中午12時14分將火警升為三級,動用3條喉及3隊煙帽隊灌救,並逐一敲破玻璃窗。現場消息稱,失火的單位為時昌迷你倉 ...




其他影片:>>






【14時09分更新】因現場大煙關係,觀塘道東行近得寶花園全線封閉。警員間歇性讓車輛行駛

【11時43分】牛頭角道往觀塘方向近得寶花園的全線現已封閉

今早10時59分,九龍灣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第1座3樓一迷你倉單位,突然起火冒煙,消防員到場派出煙帽隊及升降台開喉灌救。消防經初步評估現場環境,於中午12時14分將火警升為三級,動用3條喉及3隊煙帽隊灌救,並逐一敲破玻璃窗。現場消息稱,失火的單位為時昌迷你倉,設有21平方呎的小型倉至100平方呎的大型倉。火警中暫未接獲受傷報告。火場不斷冒出大量刺鼻刺眼的濃煙,至下午2許情況更加嚴重,最近工廈的牛頭角道濃煙密佈,能見度不過5米,隨後更湧出對開的觀塘道,警方於是將觀塘道東行全線封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觀塘道東行因大煙,於下午2時許全封 (劉柏麟攝) 濃煙湧入附近商場。 (劉柏麟攝)
下午2時許,現場牛頭角道濃煙密佈,能見度不足5米。 (劉柏麟攝) 現場濃煙剌鼻。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發生三級火。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現場冒出大量白煙。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消防到場射水降溫。 (劉柏麟攝) 現場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