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假警察向亂過馬路市民罰款 外傭被呃500元 __,

女傭在山道疑違規橫過馬路,遭兩名自稱警員的男子罰款。(劉子文攝)港島西區山道發生懷疑冒警案!下午4時許,一名女外傭在上址附近,疑未有按交通指示橫過馬路,期間兩名身穿啡色上衣、黑色褲、左胸印有「POLICE」字樣的男子走近,要求她交出500港元作罰款才讓她離開。女傭交錢後返回薄扶林道89號寶翠園,覺可疑將事件告知僱主,僱主懷疑該兩名男子假冒警務人員,遂代為報警,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


女傭在山道疑違規橫過馬路,遭兩名自稱警員的男子罰款。(劉子文攝)

港島西區山道發生懷疑冒警案!下午4時許,一名女外傭在上址附近,疑未有按交通指示橫過馬路,期間兩名身穿啡色上衣、黑色褲、左胸印有「POLICE」字樣的男子走近,要求她交出500港元作罰款才讓她離開。女傭交錢後返回薄扶林道89號寶翠園,覺可疑將事件告知僱主,僱主懷疑該兩名男子假冒警務人員,遂代為報警,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