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甩骹受傷 臥病榻稱:守唔住唔做喇! __,

睡婆婆左肩脫骹仍然留醫,並表示退休。(李子強攝)守住母親報檔逾半世紀的「睡婆婆」退休了。「睡婆婆」陳復興(76歲),前日走路時不慎叉錯腳,跌落坑渠導致左肩甩骹,需要入院治療。現於伊利沙伯醫院矯型及創傷外科留醫。今日中午,婆婆臥在病榻上表示,「一隻手跌傷,得番一隻手做嘢,做唔到喇,我會同阿媽講,自己年紀大,守唔住喇,正式退休,正式結業喇,會將個牌畀返政府。」婆婆續稱,甩骹的左肩已經照過X光,但醫生沒 ...


睡婆婆左肩脫骹仍然留醫,並表示退休。(李子強攝)

守住母親報檔逾半世紀的「睡婆婆」退休了。「睡婆婆」陳復興(76歲),前日走路時不慎叉錯腳,跌落坑渠導致左肩甩骹,需要入院治療。現於伊利沙伯醫院矯型及創傷外科留醫。今日中午,婆婆臥在病榻上表示,「一隻手跌傷,得番一隻手做嘢,做唔到喇,我會同阿媽講,自己年紀大,守唔住喇,正式退休,正式結業喇,會將個牌畀返政府。」

婆婆續稱,甩骹的左肩已經照過X光,但醫生沒有告知她是否出現骨裂,她也不知道何時痊癒,何時可以出院。對於日後生活,婆婆表示拒絕入住安老院,「最好住公屋,但自己已無能力照顧自已,最終都要睇社工的安排。」

昨日入院後,「睡婆婆」已第一時間叫行家通知發行商,今日不訂報紙,無奈仍有數十分報紙送到報檔。不少市民一如既往而到報檔買報紙,他們不見婆婆在場,只好「自助式」購報,將輔幣放在膠櫈上,然後取走報紙。

有熱心報販發現後,將報紙帶到自己的報檔代售。他指,「收咗報紙就要畀錢,唔賣點有錢畀發行商,所以幫婆婆售賣。」當他聽到婆婆退休的消息亦感安慰,並指「佢固執、古板,一早應該唔做,享福喇!」

今日中午12時許,「睡婆婆」報檔附近鎖匙舖老闆娘余女士,帶備食物到醫院探望「睡婆婆」,她雖然不太精神,但說話對答如流,惟未見婆婆的女兒探望她。「睡婆婆」護女心切稱:「個女唔得閒嚟,唔好叫佢嚟見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