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陳妍希陳曉北京婚宴諗定BB名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陳曉北京婚宴諗定BB名33歲「小龍女」陳妍希和29歲「楊過」陳曉的姐弟戀修成正果,昨日在北京雁栖湖舉行浪漫婚禮,懷孕三個月的準媽媽妍希,着露肩婚紗坐小船出場,陳曉緊擁着老婆深情親吻,新娘感動爆喊:「從沒想過這輩子,可以找到這麼愛我的人!」雙陳戀更笑言BB取名「陳以三」,幸福滿瀉!憑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封女神的陳妍希,跟內地藝人陳曉拍劇集《神鵰俠侶》撻着,去年10月陳曉在巴黎 ...


陳妍希陳曉北京婚宴諗定BB名

33歲「小龍女」陳妍希和29歲「楊過」陳曉的姐弟戀修成正果,昨日在北京雁栖湖舉行浪漫婚禮,懷孕三個月的準媽媽妍希,着露肩婚紗坐小船出場,陳曉緊擁着老婆深情親吻,新娘感動爆喊:「從沒想過這輩子,可以找到這麼愛我的人!」雙陳戀更笑言BB取名「陳以三」,幸福滿瀉!

憑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封女神的陳妍希,跟內地藝人陳曉拍劇集《神鵰俠侶》撻着,去年10月陳曉在巴黎閃電求婚,兩人選在本月5日陳曉生日當天,在男方的家鄉合肥領證,榮升人妻的妍希宣佈懷孕三個月。昨日,一對新人在北京雁栖湖舉行大婚,早上陳曉着寓意「麒麟送子」的瑞獸紫金袍率兄弟團接新娘,接受伴娘陳喬恩、鍾欣潼等組成姐妹團的考驗。

陳曉大爆兩人睡前的小秘密,他每晚都對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甜到漏!之後一對新人向雙方父母斟茶,妍希媽咪感動落淚。陳曉向父母敬茶時緊張說:「我突然不會走路了。」在溫馨氣氛下完成儀式。



【深情咀嘴】

■陳曉與陳妍希昨晚在北京雁栖湖舉行大婚,陳曉緊擁老婆深情啜爆。



【幸福小船】

■陳妍希坐船入場,加上噴煙效果,十分夢幻。



【雙方家長】

■陳曉接到新娘妍希後,與雙方家長合照。



■換上晚裝的妍希在台上拖實老公,腹部明顯隆起。台灣《蘋果日報》

喻飄洋過海昨日北京一直下大雨,戶外的婚禮幾乎要改在室內舉行,幸最後天公造美,晚上約7時許婚禮開始,陳曉換上西裝坐遊艇出場,着露肩婚紗的美麗大肚新娘,就坐小船寓意飄洋過海嫁給內地老公,賓客沿途灑玫瑰花,十分浪漫,陳曉緊張地迎接老婆上岸,之後擁她入懷深吻,新娘妍希幸福淚崩說:「從沒想過這輩子,可以找到這麼愛我的人。」

之後一對新人接受傳媒訪問,着Alberta Ferretti純白婚紗遮大肚的妍希,心情興奮笑說:「我是有在網絡聽網友說,我們兩個都姓陳,寶寶可以叫『陳以三(取諧音乘以三)』。」主持笑問BB名字是否得到老公同意?陳曉笑說:「我覺得她耍我。」



■陳曉和陳妍希與兄弟及姐妹團合照。



■伴娘陳喬恩(右二)及阿嬌(右三)在戶外等待儀式開始。

擔心雨不停另外,主持問一對新人心情如何?儀式前後應有不同,誰先回答證明誰在家中地位重要,兩人聽到後即互相推讓,最後都是妍希先說:「多謝大家見證我們最重要時刻,心情很興奮。」陳曉同樣說:「我也是一樣,心情從來沒有這樣興奮。」由於儀式在戶外進行,陳曉表示之前曾問老婆,想不想室外舉行婚禮:「她用眼神示意要,她想要我也想要。」

陳妍希冧爆說:「那段時間,是全日唯一緊張時刻,因為早上一直好淡定,可以說是史上最淡定新娘,但知道老公花好多心思設計好多環節,不想帶有遺憾,但下雨擔心來賓安全,所以一直在祈禱。」陳曉亦表示擔心天氣有變,坐船到碼頭時不停催促,幸最後天公造美。

撰文:皓騫



■陳曉及妍希在婚禮上切巨型蛋糕。台灣《蘋果日報》

新娘行頭:•郭培訂做鳳紋裙褂

•復刻古代皇家大婚皇后黃金頸鏈

•Cartier經典系列結婚戒指

•Cartier珠寶耳環

•Stuart Weitzman高跟鞋

•Alberta Ferretti婚紗

•Salvatore Ferragamo鞋

•Gigi Burns頭飾

新郎行頭:•郭培訂做瑞獸紫金袍

•Allen Xie禮服

•Drive de Cartier腕錶

•Cartier經典系列結婚戒指

•Dolce & Gabbana西服套裝

•Jimmy Choo皮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