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魂斷石澗】少女行大帽山 墮大石石澗喪命 __,

【16:00更新】女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3男女今早由八鄉石崗出發往大帽山郊遊,至中午12時54分,眾人途至大石石澗時,其中一名年約20歲少女疑失足墮石澗,同行友人見狀報案。救援人員接報趕至,召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用直升機將女傷者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其母親接獲警方通知,立即到醫院了解。至下午4時許,女傷者證實不治。大石石澗源起大帽山北麓,山水從800米高山流下,中間沒任何小徑或引水道攔腰截斷,是本港罕見 ...




其他影片:>>






【16:00 更新】女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3男女今早由八鄉石崗出發往大帽山郊遊,至中午12時54分,眾人途至大石石澗時,其中一名年約20歲少女疑失足墮石澗,同行友人見狀報案。救援人員接報趕至,召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用直升機將女傷者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其母親接獲警方通知,立即到醫院了解。至下午4時許,女傷者證實不治。大石石澗源起大帽山北麓,山水從800米高山流下,中間沒任何小徑或引水道攔腰截斷,是本港罕見完整長澗,沿途峭崖陡壁眾多,末段碎石堆叠,懸泉飛漱,是近年攀澗熱點。該石澗難度僅屬3粒星,適宜初學者往攀澗,但有專家強調,仍需靠裝備、體力、經驗及天氣配合,確保安全,缺一不可。攀澗亦宜一大群人玩,切勿單獨攀登,否則出事求救無援。今年初及2011年,也曾有市民在大石石澗墮崖。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少女由直升機送屯門醫院,惜搶救後不治。(讀者林先生提供) 救援人員趕到拯救。(譚健文攝) 死者母親接獲噩耗,趕往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譚健文攝)
傷者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院搶救。(譚健文攝) 大石石澗峭崖陡壁眾多,瀑布相連,是攀澗熱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