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Jessica:【滿臉油光】Jessica宣傳自家品牌勁大牌 __,Jessica,

唔知Jessica係咪心情唔好同埋太熱呢?搞到出活動狀態唔好~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來港宣傳自家護膚品牌,吸引逾千粉絲及途人圍觀。由於現場十分擠擁,加上Jessica遲到近一個鐘,粉絲相當鼓譟,其後Jessica才姍姍來遲,與造型師馬天佑一同現身。穿上紅色長袖上衣、配襯黑色短裙及三吋高跟鞋的Jessica,熱得滿臉油光。她透露品牌的設計概念是出自她自己,不但經典,且充滿女人味,她 ...


唔知Jessica係咪心情唔好同埋太熱呢?搞到出活動狀態唔好~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來港宣傳自家護膚品牌,吸引逾千粉絲及途人圍觀。由於現場十分擠擁,加上Jessica遲到近一個鐘,粉絲相當鼓譟,其後Jessica才姍姍來遲,與造型師馬天佑一同現身。

穿上紅色長袖上衣、配襯黑色短裙及三吋高跟鞋的Jessica,熱得滿臉油光。她透露品牌的設計概念是出自她自己,不但經典,且充滿女人味,她更跟一名粉絲在台上示範如何護膚。

受訪時,Jessica一度表現得不耐煩,心情顯然欠佳,又要求助手跪地為她吹風,相當大牌!她表示很開心自家品牌能首次進駐香港,問到平日可有為男友護膚?她即避忌地說:「每個人都需要護膚,我有時都會幫佢(手指在旁的馬天佑)。(有何護膚心得?)我每日都會做5-8個護膚步驟,絕不會偷懶。(推介畀其他少時成員?)唔答。(推介畀朋友?)我本身唔係咁Hard Sell,如果朋友問起都會。」她又指自己忙於出唱片,問到這麼忙,是否沒時間計劃結婚,她說:「我依家暫未有結婚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