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上海水上飛機撞橋:上海水上飛機試飛撞公路橋 機上10人5死5傷 __,

上海一架水上飛機撞橋,事故已造成5死5傷。(互聯網圖片)上海一價造價3000萬(人民幣.下同)的水陸兩棲飛機,今午12時許在金山海域作首航前試飛,起飛10分鐘後,撞上滬杭公路7835號大橋。飛機出事時,載有兩名機師和八名乘客,已全部送院。目前事故已造成5死5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據了解,涉事的水陸兩棲飛機,除機師外可載9人,為幸福通有航空公司的塞納斯208B型水上飛機。 ...


上海一架水上飛機撞橋,事故已造成5死5傷。(互聯網圖片)

上海一價造價3000萬(人民幣.下同)的水陸兩棲飛機,今午12時許在金山海域作首航前試飛,起飛10分鐘後,撞上滬杭公路7835號大橋。飛機出事時,載有兩名機師和八名乘客,已全部送院。目前事故已造成5死5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

據了解,涉事的水陸兩棲飛機,除機師外可載9人,為幸福通有航空公司的塞納斯208B型水上飛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