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入境處指2男傷者未脫危險期 __,

湯敬軒(上圖中)到達當地醫院(左下圖)探望傷者歐陽志堅後稱,家屬希望得到適切治療。(呂靜儀攝、互聯網)德國維爾茨堡火車恐襲案,造成4名港人受傷。其中2名港人男傷者邱樹平及歐陽志堅入住當地一間醫院。陪同家屬到訪醫院探望該2名傷者的香港入境處署理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湯敬軒表示,港府高度關注事件,入境處4名人員今早抵德國法蘭克福,匯合中國使領館人員後,去醫院陪同傷者家屬探望傷者,入境處人員亦已與相關醫療團隊 ...


湯敬軒(上圖中)到達當地醫院(左下圖)探望傷者歐陽志堅後稱,家屬希望得到適切治療。(呂靜儀攝、互聯網)

德國維爾茨堡火車恐襲案,造成4名港人受傷。其中2名港人男傷者邱樹平及歐陽志堅入住當地一間醫院。陪同家屬到訪醫院探望該2名傷者的香港入境處署理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湯敬軒表示,港府高度關注事件,入境處4名人員今早抵德國法蘭克福,匯合中國使領館人員後,去醫院陪同傷者家屬探望傷者,入境處人員亦已與相關醫療團隊人員有面談,了解到傷者狀況。

湯敬軒表示,據主診醫生說,2名港人男傷者情況暫時較嚴重,未脫離危險期,需在此續接受治療,入境處已敦促醫院全力救治傷者,為傷者提供適切治療。湯續說,據初步了解,該2名港人男傷者傷勢較嚴重,不適合出院及運送。他表示,當適合出院及運送時,會與家屬、保險公司聯繫,希望盡快安排返回香港。

被問及家屬有否提出要求時,湯敬軒就指,家屬要求希望得到適切治療,處方會與院方、保險公司密切聯繫,按他們的意願,提供一切可行協助。至於另兩名傷勢較輕的港人,入境處暫未有太多資訊,但會探望他們,稍後可能安排其中一名傷勢較穩定的女傷者,入住同一間醫院。

中國駐慕尼克總領館領事薛小姐向東網表示,邱樹平情況有好轉,惟歐陽志堅仍未脫離危險期,總領館正盡最大努力為家屬、前來德國的香港官員提供協助,包括正計劃將傷勢較輕的黃佩琼及邱曉桐,轉移到邱樹平和歐陽志堅接受治療的維爾茨堡大學醫院,以方便家屬探訪和照料,現時仍在安排中。薛小姐續透露,警方、醫院和家屬正商討,或就被襲事件召開記者會,一同向公眾交代情況。

據了解,是次4名受傷港人在當地的醫療費用,將由保險承擔。至於在香港前赴當地探望的家屬,旅費據了解由家屬自行支付及承擔,而據知入境處有協助安排機位等事宜。

東網記者呂靜儀德國維爾茨堡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