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澳門封酒店:涉行政違法 澳門北京王府大飯店遭令封半年 __,

北京王府大飯店需封閉6個月。(資料圖片)澳門旅遊局向氹仔的北京王府大飯店持牌人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發出公告,勒令在公告24小時內封閉酒店,為期6個月,否則有關人士需負上刑事責任。局方是以大飯店不具備條件運作為理由,決定臨時封閉酒店。旅遊局人員已將通知令交予酒店代表,並解釋通知內容。資料顯示,北京王府大飯店共有500多間客房,前身為新世紀酒店,在2014年1月改名。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北京王府 ...


北京王府大飯店需封閉6個月。(資料圖片)

澳門旅遊局向氹仔的北京王府大飯店持牌人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發出公告,勒令在公告24小時內封閉酒店,為期6個月,否則有關人士需負上刑事責任。局方是以大飯店不具備條件運作為理由,決定臨時封閉酒店。

旅遊局人員已將通知令交予酒店代表,並解釋通知內容。資料顯示,北京王府大飯店共有500多間客房,前身為新世紀酒店,在2014年1月改名。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北京王府大飯店涉及嚴重的行政違法,且防火安全出現問題,對公眾構成風險,以及損害澳門整體旅遊形象,所以由明日起,會對飯店實施封閉場所的措施,明午會在警方的協助下,到酒店執行封閉措施。由於目前入住的人大多是旅行團團友,局方已要求旅行社作出相應安排。

她提到,酒店內無論是餐廳、食肆、會所及設施等,早前已被逐一取消牌照,甚至需要永久封閉。而其防火安全亦嚴重違法,如滅火筒數量不足、緊急照明系統不足、某些出口被封、隔煙室失效等。至本月12日,政府部門再到酒店聯合巡查,認為它不具備條件繼續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