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扣查24小時後 O記押解搜何文田寓所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被押解到何文田寓所搜屋。(梁兆祥攝)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昨午在機場被捕,被扣查逾24小時後,在今晚7時15分由O記探員押解坐警車離開灣仔警察總部,前往上海仔報住的何文田寓所搜查。上海仔被鎖上手銬,坐在警方七人車中間一排座位的中間,2名身穿O記背心的探員坐於左右兩邊。上海仔一臉倦容,癱坐座位上,雙目緊閉明顯「謝晒」。警方七人車其後抵達上海仔報住的何文田衛理道寓所,探員在單位搜查後, ...


上海仔被押解到何文田寓所搜屋。(梁兆祥攝)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昨午在機場被捕,被扣查逾24小時後,在今晚7時15分由O記探員押解坐警車離開灣仔警察總部,前往上海仔報住的何文田寓所搜查。上海仔被鎖上手銬,坐在警方七人車中間一排座位的中間,2名身穿O記背心的探員坐於左右兩邊。上海仔一臉倦容,癱坐座位上,雙目緊閉明顯「謝晒」。

警方七人車其後抵達上海仔報住的何文田衛理道寓所,探員在單位搜查後,至晚上8時許,上海仔由警員押解下坐回七人車離開,返回灣仔警察總部。

上海仔昨午乘坐編號CX5213的國泰航空航班,由泰國布吉飛抵香港,他步出機場抵港大堂,即由警員經特別通道押上警車,傍晚他被警方帶到機場警署扣查,雙手鎖上「孖葉」,可見其身形和面部明顯消瘦,顯得蒼白憔悴,其冬菇頭髮型亦變得散亂。他涉嫌串謀刑事恐嚇、串謀蓄意傷人及串謀勒索被通宵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